2010-08-22 01:58:17♀ Mong。☆﹋

♡【 什 麼 】

什麼是輕鬆の日子?

什麼是毫不在の大笑?

什麼是悠閒の開心?

我只知道最近又是倦累の樣子。

我只知道最近臉上の笑容好虛偽。

我只知道最近又開始煩燥起來了。

我只知道好煩,

似乎有形無形の樣子在煩著我...

常想著好想要痛哭一場,

可是又覺得自己像個瘋子般...



戀愛中の人什麼樣子?

像我這樣子嗎?

不!我覺得他們好開心或是好不開心。

呵...真像個大白癡!



又想打些什麼,

可是又像上次一樣,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最後,

我買到了我想要の專輯了,

真夠開心了!

你,的確很棒!

真の為你感到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