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02:40:14♀ Mong。☆﹋

♡【 最 近 】

最近很想要打些什麼,

可是卻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打...

心,是矛盾の。

矛盾些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是想打些什麼罷了。



平平淡淡,

偶而任性過頭了點,

多久沒有放假了,

一直在上班,

其實已經有點倦怠,

呵...

誰叫我一開始放了十幾天の假,

再不努力上班就乾の徹底了!

無奈,整個就是無奈了。

我需要發洩及好好休息。



昨天做了一個夢,

那個夢很真實。

真實到我以為它不是一個夢。



最近心中有些不知名の煩惱,

就是很不知名の...

讓我突然地煩起來。




聽到那個消息,

我真の不願意去相信,

直到證據出現在我眼前,

只希望妳自己可以想清楚點,

不要再做傻事了。



一次一次の錯開無緣,

其實我是難過。

不敢與你見面,

只是希望能夠遠遠看著你,

但,

這對我來都是奢望...



最後,

我很期待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