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00:35:05~風~

擁有一個孩子



今天下午要去一廠拿東西,就在折返二廠的時候,
我看到了品臻和她爸爸。
心想,大概是小桃又要請假了吧!

果不其然,當我從他們身邊經過的時候,
的確聽到了這個消息。

我刻意不讓品臻看到我,我低頭走過他們身邊,
卻沒想到仍然讓我聽到一聲呼喚。
「叔叔....叔叔....!」品臻舉起她可愛的小手指向我。
品臻爸疑惑地看看我的背影,然後跟品臻講:「妹妹,認錯了唷,
他不是叔叔!」(聽說品臻爸他們家有四個兄弟吧)

後來他們坐上機車準備要走時,我才回過頭去看品臻,
而品臻也懷疑地一直往我這裡瞧,
我笑笑地和他們招手說掰掰。

沒想到,妹妹居然還記得我,看背影就知道,
還真是個利害的小鬼呢!
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我一整個下午都覺得很開心,
一直都在回想品臻可愛的模樣。

呼~曾幾何時,我也想要擁有一個孩子,
只可惜天使覺得有小孩是個麻煩的事,
所以在當時,我只好跟天使妥協,
又一直安撫自己並強制思考,那是因為天使年紀大了,
並不適合生小孩。

其實,我內心裡真的很想要有一個小孩,
並不是單純為了想嘗試當爸爸的感覺,
而是,可以讓我更充分地表達出我對天使的心意,
另外,也可以說是讓我安定的因子。

而現在還有這個機會嗎?我盼望著~
擁有我和天使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