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00:46:47~風~

替身

如果,我的一生真的那麼不順,
為何?
為何我還仍舊將自己的感情世界,搞的一團糟呢?

這將近四年的時間裡,我究竟在做些什麼呀?
我真的在守著那「五年之約」嗎?
從表面上看來,我的確。
而...內心呢?
坦白說,我開始有了一些迷惘。
我開始不知道,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等待著!

我相信,那或許早己不是所謂的愛情了。
充其量,只是一種想達成矜持及承諾的愚蠢罷了!
也不過只是自己淺意識裡的一股自私感而己。

在這段旅途中,我找了許多個的替身,
但似乎怎麼也填不滿心中的空缺,
尤其是天使佔據的那個位置。

其實我很感謝那些替身們,
她們陪伴我渡過了許多等待的日子,
至少在我的內心某個角落裡。
但是,我自己卻非常地明白,
暫時之間,
替身永遠不能真的替代那個像天使的本尊。

而我算是個專情的人嗎?
從某些地方看來,我認為我並不是。
而這樣的矛盾與衝擊,自然而然也就變成了我痛苦的來源。
當然,也就不會因為妳那天使的背影,
而讓我深深喜愛及思念。
妳應該知道我在說妳吧?(雖然妳看不懂中文)

不要取笑及埋怨我,
我自己也明白,我一直在做著許多無謂的事情。
就這樣了~也只能這樣了!
在暫時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