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01:52:00~風~

在乎



雖然我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我到底明不明白,
妳心裡是受了怎樣的苦?
為何,總會有股為妳擔憂的愁思呢?

妳說要我放心,總有那麼一天妳會想通的,
我漠然地接受這樣的說法。
雖然我不想用可憐來解釋一切心情,
但對於妳,我真的存在著可憐的想法。

想說些什麼,或者想伸出手去幫妳,
卻只能像個不懂事的孩子一般,
完全不知所措。

雖然現在不常見面,
也僅只於電腦前的偶而寒暄,
但我卻能深刻地感受出妳帶給我的情緒。

只要妳出現在線上,我就會一股安定的感覺,
可以說,比美玲更甚之。
由於有這樣的安定感,所以心也比較容易靜下來。
心靜下來,也就更能接近妳,
當然,也會更接近妳的心靈。

就像那首歌詞一般,
我只是用朋友的溫柔來看待一切,
雖然妳我認識不久,
但我一直很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友誼。

我很希望每年的1月12日都能去午後,
也很想有機會就帶美玲去看看。
所以,能否答應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呢?
我不想看見妳的心在流淚,
因為我也會跟著流淚。

妳是我在這個異鄉裡,最為在乎的人,
所以,我絕對不會放棄妳,
因為我是多麼地想親眼看見妳的幸福呀!

答應我好嗎?美麗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