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04:02:37MoNEy

我考完la~

太開心~太開心了~
但係其實marketing 係死了,是很嚴重的死,
但我想不用retake吧...i hope~~
不要再提它了,因為我們要去玩了!!
因為我要去拿我的contact lens,所以沒有跟朋友們去唱k 了,
多謝rita 沒有去唱k,陪我去了旺角,
之後我們就要shopping 了,
買買買~toy story,錶,耳環...我用了很多 money 了,怎麼辦啊?
之後的生活會很難捱了~但不要緊的.
是啊~不是常常有這樣的心情去大購物的,
想買就買吧~
之後我們去了我很愛的strawberry‧forever食晚飯了,
真的吃了很多,但真的不錯,可惜甜品不夠好!!

接著我們就到"星光大道"找我們的朋友了,
是第一次到這個地方~有點新奇呢!
嘩~原來有很多人在這裡的,還在騙我倆!! 一_____一 "
我們又行了行,很長的路,很累啊,
到了7-11,今夜我不想喝什麼,但rita就是這麼好,
給他們買了很多,結果......他們走了些人,
但是我們還有好幾個人啊,還不錯呢~
中途跟Diddy 遇上小插曲,haha~
我們在想他們只是中學生罷了,我們都是姐姐啊~bye bye la

接著回到polyu....sorry....的...
他燥了,但還會原諒我,真的感謝~講真~
之後我們會合積奇去吃東西,但已經是3點多了.
我不餓呢...之後的事不要提了.... +.+
我們3人直到7點才睡呢~~
2點睡醒......又一驚險..........

接著是新一天....
又會是怎樣的一天呢?
是充滿活力和希望的每一天,
因為.....Summer has arrived!!!!!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