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22:56:00MoNEy

~.~愚


愚人節--給電腦愚了...
昨日開電腦,我見到的都是文字,
我不懂它們,我想它們也不會懂我,
我知道是有點問題,
我突然覺得很無助,除了無助,也只有無奈,
一個人的生活突然遇到問題,我不知怎麼辦,
我坐下,打電話給友人,一個兩個,
都已經不想打了,不知怎的,心情很容易因這小事而不好,
算了罷!!
之後他們給我回了電話,心情也因此突然好了起來.
是誠誠,每次有困難,他都會幫我解決的,
一個我很喜歡的朋友~
之後是康,很高興呢,他給我弄了一整晚,
還有他的朋友s,雖然都是弄不好,
但心情會好起來,一個好長的晚上,
我跟康多了傾談,值得的~~

也因為這樣我這天的精神不太好,
一個早上的堂都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算啦算啦,都過了,下次不要這樣便好了~~
呆呆滯滯的過了這天,
晚上在library見到一個新同學,
他hi 我,and說"你個樣好殘ar",
我答了一句"下....真ga??"
其實自己都知道,但又知反問人家,
幹麼??怎麼辦??
心裡想著很多,心裡在晚上也沈了起來,
一個人的晚上,我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