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8:00:00dd

追求者甚多

”我有些急切地問道。了。他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一隻小狗曾是受過了怎樣的傷害,以至於現在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碰它,都會遭殃。杜小敏也不例外。一種可以讓人莫名其妙地掉下眼淚的力量。四年的大學生活不算太長,活潑可愛的她身邊從來不缺乏追求者,但她卻選擇單身。好事者問起原因時,她總淡淡一笑,說:“學業為重嘛。”她 ??也確實在很努力地學習,只為了考他那所大學的研究生。四年來她的頭髮不斷變長,她沒有再剪短。一次舊同學聚會時,大家看到她時都眼前一亮,一把烏黑的長長直直的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因恰到好處的眼影而更顯光彩,白裡透紅的皮膚,時不時抿嘴一笑,都認不出這是昔日的小活寶。他見到她時也不禁心神一動,但當時他的手正挽著另一個女子的纖“啊!”杜小敏的尖叫和狗叫聲一同響起。這些都在我的意料之中。她並沒有罵狗,而是吵著嚷著說我沒有調教好售貨小姐在一旁滔滔不絕地說姐說的先生,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