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3 10:15:54錢多媽

一個放牛吃草的午後~

 

 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小孩還在放連假,我們大人卻在工作,啊啊啊也沒辦法誰叫工作是自己的,一整天看錢多都待在家裡悶得慌,午後4點沒什麼太陽就帶他們到附近的腳踏車道吹吹風,這車道已經完工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好像都沒有真的騎腳踏車上來過,我帶小孩去過很多的腳踏車道,偏偏離家最近的我們幾乎都只有開車經過....這真的就是標準的"近廟欺神"


錢錢跟多多的坐姿真的很老派




車道上幾乎沒有其他人,這段車道不算很長,說到 車道不是很長我就有一點想不通,這腳踏車道為何上上下下的分段?是經費不足?還是有其他的顧慮?不可以一路直達終點?這樣有小小孩的家長若真要帶2個以上的孩童來騎車,真的就有點不方便看管了


 


沒有烈日的曝曬,只有微風輕輕的吹過~真的是舒服到讓人好想躺下來睡覺




看看多多自在到跟他的咖達掐融為一體了




這張望向遠方~哥你有看出來是獻給你的齁,你的一貫風格啦......



2頭牛~
這1黑 1黃 的牛真的很妙,黃牛大多時候不需要綁,通常只有黑牛有綁繩子,飼主說:通常只要黑牛一聲哞)))黃牛就會跟進不會亂跑,飼主通常會不定時的將牠們帶到附近的草地上吃草,有一次我還發現...飼主居然將黑牛的繩子綁在"草"上,這.....我不誇張真的是綁在草上,應該說  這2頭牛很乖嗎?



小黃牛是小女生,真的很溫馴耶....見人靠近也只是哞....了一聲,然後就自顧自的吃草,對了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妙,在我的認知裡牛就是無時無刻的吃草,從沒想過牛可不是吃草吃到飽的喔!聽飼主說牛吃草牠們只吃草頂部較嫩的地方,經過觀察~牠們真的只吃草的尖端耶...不虧是牛,天天在吃草,還真懂得吃草哩齁~^^




小牛其實很溫馴也很可愛,但我始終跟跟牠們還是保持一小段的距離啦,我真的無法太靠近除了錢錢跟多多以外的生物,哈~



錢錢跟多多真的很不怕任何生物齁~不過我有嚴厲警告他們,絕對不可以站在牛的後面,雖然只是小牛,不過我想若是被牛後腿飛踢,應該也是很嚴重的,再說只要是動物多少還是有獸性啦,小心為上




Justy 2015-04-21 11:42:00

親家母現在發文比我頻繁了!!我要追上~~哈哈

榮勻媽媽 2015-04-13 18:07:30

好好玩的騎車自由行
有牛耶
我好想念喔!
這些都是小時候的場景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5-04-13 12:41:12

錢多媽最近發文有變頻繁哦
必須點個讚!!!
話說我阿公家濱海也有自行車道
(就從白沙屯開始往南)
不過沿著堤防頂的腳踏車道做得很爛
在上頭騎車看似很閒情逸致其實都有生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