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08:04:17錢多媽

看海芋~聽講古


大甲 外埔 就有海芋可以賞,一天錢多上完課順道繞過去看一下,遠遠的就知道花田的大概位置,只要順這路邊的車龍走就到了,網路的威力真的好強大,這樣的鄉間小路大家都找的到齁~糾厲害


說到賞海芋就讓人直接連想到陽明山吧!陽明山我好像只去過2次?還是3次?或是4次?總之就是我5根手指頭算的出來就對了,最近一次去陽明山應該是二專跟同學去泡過一次溫泉,重點是那一次的泡湯讓我真的很難忘...
事情好像是...我跟幾個同學約好,我也忘了是要上陽明山玩甚麼?或做什麼?總之就是沒去過,想說跟去見識見識也好的心態,到了山上不知誰提議要泡溫泉!由於當時大家都是窮書生,應該是沒有太多錢去個人湯屋?還是當學生時期我已經很勤儉了?忘記我們泡的是免費?還是20元的公共的溫泉湯屋,年代久遠了,細節有些淡忘...
真不記得我當初怎麼敢泡?(依我的龜毛跟潔癖的程度,我當下應該是靈魂出竅了吧?)重點還是"裸湯"啊啊啊(男.女湯有分開)
印象中湯屋裡煙霧瀰漫...走近一看才發現池子邊.坐著.站著.半泡在池子裡的,都是65歲以上的阿桑,不誇張阿桑好奇的對我們行注目禮,當下真的很糗,應該說是超級尷尬的,我想當時應該是完全性的放空了吧!哈哈哈 *羞*
阿桑們應該很驚訝@@!!!居然有那麼年輕貌美.花樣年華的年輕美眉會去??現在回想當初跟阿桑的眼神交會....唉油....好害羞喔 
      
好像扯太遠了齁~




這張陽明山上的照片我找了好久.....
我真的有在湯屋外拍照留念啊啊啊~
看當時穿短袖應該是春夏天吧!
又不是寒冷的冬天?我們是為何要去泡溫泉啊???
不知現今的陽明山上這公共湯屋還在嗎??
還有當時我真的是鄉下孩子~整個人好黑好模糊



 

看到我臉部的曝光度,就知道當天太陽不是開玩笑的烈,我們拍了幾張照片,在我快要溶化前就上車離開了,我真的很怕在陽光下過度曝曬


最近迷上種些阿花阿草的來自我欣賞,從一某天到圖書館借書,看到一本放著就會活的書,書裡在介紹一些不需要太照顧就可養活的植物,對於"植物殺手"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當下我借回了那本書越看越來勁,然後我到花市去買了很多株多肉植物,接著越種越來勁,從桌上型的小型盆栽,到戶外的中型花盆,我一發不可收拾的想要種樹愛地球,哈~自己想到都好笑


 

夏天的腳步近了~最近幫小盆栽移植到充滿涼意的西瓜裡面~整個心情都變涼快了






(悄悄話) 2015-04-13 20:57:07
(悄悄話) 2015-04-12 22:01:56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5-04-09 11:25:34

哇照片中的你真得好年輕啊
現在美白有成哦比當時白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