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14:38:58錢多媽

不一樣的~鐵砧山

 

鐵砧山~就像是我家的後花園,只要沒事...我們很常來這邊野放錢錢跟多多,畢竟他們2隻牛不是很適合圈養,一定要這樣讓他們奔跑錢錢多多才會舒坦就對了

 上個星期我們也有來鐵砧山~不過櫻花都還沒開

本週我們又來鐵砧山~櫻花.杜鵑花.茶花.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子的花,通通都開花了,鐵砧山的步道旁開滿了花,真的讓人心情也跟著開花了

 

 然後我聽見遠方傳來"罵罵號"的聲音破壞了我心花朵朵開的好心情,我不是很想弄明白多多哭的原因,一定是錢錢跟多多剛剛的員外.丫環.戲碼的追逐中,多多又不小心怎麼了吧!!矮油....總之我不是很想管他們的事啦.......

 錢錢最近很喜歡這樣拍照,這樣真的有比較好看嗎?還是...算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

來鐵砧山賞櫻花最大的好處就是....人不多,看看新聞報導的賞櫻景點,人.車一大堆,真搞不懂事要賞櫻還是賞人或是汽車鑑賞??

小池塘~錢錢多多撿了樹枝後,不停的攪拌池塘裡的水,有時候我真的不是很懂小孩好玩的點是什麼耶?只見他們倆一邊攪伴一邊狂笑?我是沒看出笑點在哪裡啦....剛剛還吵到哭,現在有笑著玩在一起,當小孩真好

 

 鐵砧山的步道有很多條,每條步道的風景都有不同的景色,但殊途同歸都會到山頂

 

今天我們走的是比較有難度的石頭階梯,想說過年真的過太爽.吃太兇.應該是要好好消耗一下身上的油脂了

 

櫻花~

  茶花 ~

錢爸在拍茶花,我ㄤ脖子上的毛巾也好花齁~

 櫻花落到小小池子裡也很美..............

 

錢錢.多多在單槓,說到這邊我真的就要好的抱怨一下我ㄤ了,我ㄤ真的很過分耶.....

事情是這樣的,錢錢一直叫我表演單槓給他看,不要看我胖歸胖嘿,我身手也還算是超敏捷的,之前我有教過他單槓,可能剛剛爬山上來我雙腳有點軟,就在我用雙腳倒吊在單槓上的一瞬間....我感覺腳一軟...然後...碰一聲的我就給他掉下來了,痛的老娘我不顧形像的趴倒在地上

我ㄤ就拿著手機測錄了這一切耶....沒有第1時間來關心耶......是從頭錄到尾耶....真的是冺滅人性阿阿阿,這也是結婚12年跟新婚的差別吧!!嗚................淚奔

 錢錢又再搞笑裝娘了 ~

 

桃花紅.李花白

 

之前賞櫻花跟賞桃花,我常常鬼檔牆般的傻傻分不清

今天我終於知道桃花跟櫻花該如何分辨了

桃花的花梗較短,會順著樹枝開花,一節約兩到三朵花苞,花瓣的最前端比較尖

 

 櫻花 : 花梗較長,樹枝結滿垂下的花苞且花苞成串,花瓣的最前端會有點分岔

話說:我ㄤ有時候很那個歸很那個,懂得還真不少....

 繞了鐵鉆山一大圈,我們從劍井這邊走下山

 好啦....我知道我手機真的很爛,把我ㄤ拍的很糊,不過有時候矇矓也是一種美阿......

 這張有好一點.....但還是糊

這張我ㄤ用他的手機拍的,是有比較清晰,那位粉紅上衣絲巾包頭的大嬸是我沒錯,我今天一路都這樣用絲巾包著我的頭部,哈哈哈錢爸途中有一直叫我拿下來(說這是年過50的ㄚ桑才會包這樣),但我堅持就是要包這樣(因為我好怕冷風一直吹.我會犯頭疼咩),在美感於不頭疼不能兼得的同時,我還是堅持我要絲巾包頭.................

 

魚子醬 2014-02-12 12:50:31

前面所有的敘述都非常令人感到美麗....但後面這張照片....阿桑...你好啊!!哈哈哈
你家去的地方都好美喔~好像美景都在你身邊一樣...真幸福!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2-11 12:20:28

其實絲巾包頭很有美感啊天氣很冷保暖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