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11:09:01錢多媽

\"梅\"得比的美...

 信義鄉的梅花園~我只能說沒來看過的朋友們真的很....可惜阿

這裡梅花美麗的程度,我個人覺得已經可以媲美日本的櫻花了,這種不需要坐飛機就可以享受美景的好所在,大家說說看可以不來嗎??

不過我還是要說:來玩的朋友們"保持環境的清潔"跟"不破壞自然的美景"是很重要的喔~感恩

 快到梅園的山路邊我已經按了不知道少下快門了,這裡不只空氣好.環境美.來到這邊人都跟著美起來了......好啦 我知道我一直很美 (*羞*),看到這邊有想吐或不舒服的朋友們,滑鼠趕快往下拉就好,後面的"梅景"是真的 好 美 麗.....................不看可惜喔

 這一篇照片真的有點多.....................

因為....吼呦.....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其實簡單說就是風景真的很漂亮啦....................................

 光看照片我覺得還是差了那麼一點真實感,不誇張現場真的很讓人嘆為觀止

忍不住真的想放聲大唱 (((((

梅花梅花滿天下.............

愈冷它愈開花.........

梅花堅忍象徵我們............

巍巍的大中華....

來.........大家一起接著唱........

預備.....1 2 3 唱

 

隨便拍隨便美 ~

好夢幻喔!!

這場景~

 

 路邊攤販賣"阿里山雪蓮",老闆現切給我們試吃,口感只能說就像水梨~蠻妙的

 

 

 路邊還有種咖啡樹,第1次看到咖啡樹的錢錢好奇的檢起咖啡果實摸摸看看又聞聞

這棵梅樹叫"梅后"

然後我們又跟著指示往叫"梅得比"的梅樹走

 哇~ 這棵叫"梅得比"的梅樹已經有80年了............

  

 路邊一隻很有型的狗,沒看錯....他主人幫牠秀眉了>"<,當下覺得好好笑所以跟牠合照了,事後想想?那隻狗 在狗界裡還要不要做狗阿??把牠搞成那樣??哈哈哈哈哈

 

 

一整片山頭都是梅樹耶.........................

 這張我只是想表達 紅配綠真美麗

 

 路邊還有烤乳豬,說實在這是我第1次看到整隻的烤乳豬,錢錢被烤豬的煙燻到張不開眼

近距離看這隻豬.....真的很巨大,

我想說在賣乳豬的原住民朋友會不會覺得這些平地人連豬都要搶著拍照??哈~

我們買了一份(200NT),烤乳豬真的很好吃耶...

我ㄤ在試吃,好吃到我ㄤ的表情好癡迷阿阿阿.....太好吃啦......

好笑的是多多,當多多看到著頭算巨大的乳豬後,一直躲在我後面蠻驚恐的樣子,平常多多算是個無肉不歡的小老虎,今天看到豬大哥本人趴在烤台上的樣子後,他一口都沒吃肉耶....不過說真的,對孩子來說近距離的看到那顆豬頭確實蠻驚悚的,再加上那乳豬是現點現片肉的.......

離開乳豬攤後 ~ 多多才恢復平靜開始搞笑,但乳豬肉他還是一口都沒吃.........

真算的上是個有玻璃心的孩子阿阿阿(我這比喻 有恰當嗎??)哈

 仙境 仙境 配 仙女 仙女 ^^ (我自我感覺一很良好齁)

 

 超喜歡這種感覺的........坐在樹下跟家人一起吃吃喝喝,說說笑笑

 

 多溫馨 ~

多溫馨 ~只是多多哩??剛好被我擋住了

 錢錢這姿勢真的蠻老派的

 梅 美 美 ~

 

 因為手機沒電,加上錢爸一直說錢錢在亂拍,所以不給錢錢像機跟手機拍照,錢錢就研發了這款天然相機

 哇~錢錢臉好大一片

 

 

 

 哇~是馬告 是馬告,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沒想到今天我終於看到馬告本人了

 馬告雞湯 ~ 我第一次喝,之前都是看美食節目在介紹"馬告",今天我終於吃到了"馬告",其實馬告的味道就是有點像 黑胡椒 的味道,蠻好吃的耶......

但我ㄤ一直說也還好ㄚ(真的很高怪),還說我什麼嘛都好吃,對我來說是上有不好吃的東西嗎??哼....這樣說我

 

 午餐 ~ 馬告雞湯+竹筒飯+烤蕃薯+炸山蘇

這張是錢錢拍的,我也不知道重點是................

 

 

 

 

 

 

 

魚子醬 2014-02-12 12:45:55

這篇真的好長喔...美到不行耶~
看了好像馬上去到仙境.....一家在梅樹下感覺真棒!
梅境配上美人.....一家和樂融融喔~

我也想去啦..............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2-06 11:01:03

我有朋友也去這裡賞梅
拍回來的照片超美的
真的不輸給櫻花
一家四口的合照那張的真很溫馨
很棒

版主回應
這裡根本就是人間仙境阿~無誤 2014-02-07 07:15:08
mi ya ko 2014-02-05 00:34:45

馬告感覺應該味道不錯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馬告感覺就像黑胡椒味耶....只是味道比較淡 2014-02-07 07: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