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16:28:27錢多媽

零零總總~102.3

手機裡的照片~

發現~原來手機裡記錄了好多最近的生活大小事,想說統整一下就po了這一篇"零零總總"

健康多多 ~

一直以為多多就是靠著"吃"打響名號的,沒想到多多擁有強健的體魄,連胡市長都知道ㄋㄟ,一天多多拿了獎盃跟獎狀回家,我一看 哇 哇 哇 ~是台中市102年模範兒童,重點是"健康寶寶"啦.....

 多多的新眼鏡 ~

上個月帶多多做了例行的視力檢查,心想說多多的就眼鏡也差不多該換新了(孩童真的很會刮花眼鏡耶),果不期然~經過醫生的判斷後,多多視力稍稍有進步,醫生問我可以考慮換新眼鏡(度數降低一些),我2話不說就換了這副新眼鏡,真不懂我何苦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孩童的眼鏡好貴)

錢錢的練習 ~

話說錢錢學電子琴真的有很長一段時間了,錢錢就在我半推半就下學到了現在,我的堅持也是錢錢的努力^^,學習毛筆錢錢從小三開始,每個星期天都到海墘國小"英文書法班"學習,我希望錢錢也可以堅持的學習下去

雖然最近錢錢老是讓我對他好生氣好灰心好挫折,不過我仍然相信錢錢是一個好孩子,只是他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學習~好啦....至少我是這樣希望

(好啦....大家都在問我錢錢是哪裡做不好??讓我這樣生氣他,其實也不是什麼作姦犯科的事啦...就是一些小奸小惡,重點~錢錢把我之前對他的耳提面命全當耳邊風耶...真的是氣死我了)

 

錢錢超噁心~

有一天要 去圖書館的路上,我聽到錢錢在後座(哈....楸)了一聲,我一轉頭就看到這噁心的畫面,錢錢居然可以用鼻孔吹鼻涕泡泡><"  ,真的是我不知是該說好噁心還是好厲害

(大家一定很難體會,一個當媽的當下的心情吧!!)

 一起吃爭鮮 ~

我們一家都好愛吃爭鮮,因為高檔日本料理吃不起,低階的日式料理又好怕那些生冷食物會容易吃壞肚子,所以我們喜歡吃爭鮮

 錢錢多多新手錶 ~

嚴格說起來這已經是錢錢的第2支電子錶了,第1支錶不知是壞了還是沒電了,因為不是很貴的表所以我也就算了,再買一支新的吧!!錢錢挑新新錶的時候,多多在一旁不吵也不鬧的~真乖,換做一般的孩子不是該大哭大鬧的說"我也要"??

看在我眼裡想說哥哥有.弟弟沒有??真不公平,所以我讓多多挑了一支便宜的手錶,多多超開心的

我的回憶 ~

這次回宜蘭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紙盒,打開一看 哇~是我國中的手做的一些串珠跟幸運繩還有中國結之類的手工藝,我手還真巧ㄚㄚㄚ,右邊的食物都是一些我從小吃到大的~超懷念的

 慈母手中線 ~

錢錢跟多多我只能說是2頭牛,他們真的很容易穿破褲子耶....就連我已經買比較厚的牛仔褲了,他們就是有辦法穿破就對了,之前我都會將破掉的褲子剪成短褲,漸漸的短褲越來越多...也不是個辦法,所以我將穿不下的褲子上有些可愛的圖案剪下,然後縫破洞的地方,重點是我只剪了一件舊褲子,補了5件快破的褲子吼.....真是個好辦法,省下好多買褲錢ㄚㄚㄚㄚ 

 

上一篇:多多~102/1

下一篇:多多~腫歪歪

魚子醬 2013-05-15 13:06:52

多多真是乖巧的孩子,錢錢他不是把你的話當耳邊風,而是他越來越有他的想法,你要認清這點啊,孩子長大了嘛....
我一定要稱讚你一下,你真的是巧手耶...長褲變短褲,破掉的還會在利用另一件在逢上去,運用到最高點耶!我真是羨慕你的巧手,昨晚我幫靓靓縫一件褲子,縫完後我都覺得...怎麼這麼醜.....哀~我就是沒有巧手...悶

sereana 2013-05-02 20:00:11

呵呵...真是個勤儉持家又有智慧的好媽媽、好太太啊....^O^

喜娘 2013-04-24 17:49:19

英文書法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