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07:07:21錢多媽

吃吃喝喝~隨記

 

 

 

茶藝文化節~其實我們這次不是專程來的,是回冬山幫阿公慶生剛好看到活動文宣,加上活動地點就在距離我家走路不到5分鐘的路程,雨剛好停了這不是擺明了就是叫我們一定要去走走嗎??而且還聽說去的人都會送一顆茶葉蛋溜~衝著茶葉蛋免錢我們一家當然要來去的咩,重點是還要攜老扶幼的來去,我每次形容我們這一家好像很銷貪,其實也沒到銷貪那麼嚴重啦...就是愛撿便宜??或者好聽一點說是勤儉持家?? 不管是什麼就是去逗熱鬧就對了啦...

到了活動現場~不知是下雨天還是活動沒什麼人知道??現場遊客三三兩兩的,重點是我們的最終目的"茶葉蛋"中午才會發放啦.....嗚,蝦咪~沒有茶葉蛋??不過沒關係這邊還是有免費的茶水,只要臉皮夠厚還是可以喝到飽啦....我ㄚ兄他有在翹小拇指耶...唉呦... 

 我身旁的這位林老師(哈~沒有在罵人ㄛ,她真的是林老師),她是我幼稚園老師,不知道是他太會保養??還是我很不會保養??看起來我跟她好像同窗,哇~林老師一點都沒變耶....林老師說:記得她教我的時候,我跟多多現在差不多大,沒想到時間真的過好快,現在我也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媽了。

 這個攤位的手工藝都是吸管做成的很吸引多多

 

說實在的茶葉還是新鮮葉子的時候,真的聞不出來有香氣耶

現場有教大家如何烘茶葉的一些步驟

  

 

 我ㄚ兄的表情真的很欠揍,不知道他今天是吃錯藥?還是沒吃藥?

小逛了一下天空突然又開始下起雨來了,加上我們跟餐廳訂位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原本想說下午要是沒下雨在過來好好的深入了解一下茶藝的文話說,沒想到大雨 大雨一直下,最後一直到活動結束我們都沒有再過來深入的了解

 

####################################################################

 

晚上的宵夜時間((18禁))

 

 這一坨堆的像小山的烤肉跟啤酒,是想再度的証明我們今天吃真的  沒  吃  飽

 

宵夜開始在我們家的4個大小磨娘精都熟睡後,光看這一張我ㄤ裁罐的照片,應該不難看出他有多想買醉,平常被小孩蕃到壓力有多大吧!! 好啦...蕃他的其實是我。再說酒瓶裡跟本就沒啤酒,錢爸是在裝給誰看??

 

說到吃吃喝喝就讓我想到錢錢"很瞎"事跡又多添一樁,一天錢錢一直問我要不要色老爺??要不要色老爺??我心想蝦咪色老爺??錢錢又從哪亂學亂說的??馬上就回錢錢說不要,錢錢還是一直問要不要啦...問到我很火大的時候,錢錢從冰箱拿出((杜老爺))說:媽媽吃這個好嗎??哈~ ~ ~ 原來他說的是冰箱裡的桶裝冰淇淋喔....杜=社=色 ,國字真的很容易讓人混淆耶.....

 

 這燒烤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樣

 最後用 ~ 各家SNG都搶著要訪問我來跟大家說晚安囉

時間不早了,我也要來去睡覺了

話說吃很撐去睡覺是一件很讓人痛快的事

不過說真的剛躺下去時,還是有些罪惡感~很怕胖

 

 

上一篇:宜蘭~晶英酒店~ㄚ爸100

下一篇:謝平安

好攝客-------小煌 2011-10-13 16:59:00

呵 大家都被18禁 吸引囉~


真是罪惡啊

闊瀨老叟 2011-10-13 15:58:28

我這篇文章最後有寫我兩天一夜共玩了那幾個景點,妳可以去看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wang4232/post/1322447276

(悄悄話) 2011-10-11 19: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