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14:08:04錢多媽

探索樂園

 

 神神又帶團出遊囉~

週六帶著錢粉多跟漂漂來去月眉育樂世界

我們買的是水陸聯票,準備給他瘋上一整天

 但是...我今天不是當神神,我今天是去當"瑪莉亞"滴

樂園裡很多跟轉圈圈有關的~我ㄧ律通通沒辦法

因為我個人不是頂愛追求"暈"的超快感~會吐

所以呢~我今天就是負責提東西,遞茶水跟拍拍照

 有一點~我覺得大型遊樂場應該聽聽我的心聲耶...

像我這種"一天瑪利亞"型的媽媽應該很多吧!!

我真的經不起轉捏,但是為了讓孩子有快樂的一天

我們也是很願意遼下去當伴遊啦...

只是我真瞎咪都沒啥玩到,門票好歹也打個對折吧!!

 我跟錢.粉.多.漂.錢爸.在3的交代~

今天要用吃到飽的精神,一定要樣樣玩

連我的那份也要給她玩回本~哼整個小氣

音速迴旋~是一個快速轉圈的列車,我光看都快吐了

看他們坐上列車準備瘋狂迴旋的那時,多多哭了....

因為多多身高不夠~殘念,下次長高點再來嚕

 我跟多多的旋轉木馬

這種溫和的轉圈圈~我勉強還可以接受

所以他們5個正在追求極速的同時

我跟多多就先過來排旋轉木馬

 

 木馬剛要開始轉,他們5個剛玩過音速迴旋

匆匆的跑來~我們也要坐,然後一人選了一匹馬坐下

漂漂用很小聲的叨念,吼~好慢ㄛ 好無聊 還要轉多久??

不過音量剛好小到,我可是聽得一清二楚捏 >_<"

我心想~ㄚ是有多慢?多無聊?多趕時間蛤??

還是有在刺激我的意思??哈~

 

 錢爸則是自顧自的拍,我個人覺得這一張很有fu

 

 飛天象~這些照片都是我拍滴...因為我沒坐

我坐了的話??那包包誰顧?? 我ㄤ說我是自我安慰~哼

 

 其實瑪麗亞我今天也沒提到什麼很重的東西啦...

因為我有小撇步咩...

那就是剛進園區我就去服務台借了一台嬰兒推車

這可是我長久來的經驗,沒有推車....

吼~那些包包跟零食很重耶...

對了 對了 ~ 還有一項一定要帶的東西(飯糰)

小孩玩累了一定很餓,要在園區內買吃的給孩子們充飢

哇~只能說很傷新台幣(除非口袋夠深,那就沒話說)

 

 這個時空列車~有看出漂漂一臉找不刺激的感覺

 

 

 錢錢很配合的拍了幾張

 

 

 跟吉祥物又拍了幾張

 

 這鞦韆,我可是一點都不敢領教,記得有一次跟友人一起去劍湖山

先說友人跟我一樣很怕暈,友人覺得門票都花下去了,不玩可惜

不聽我苦勸下....友人坐上了鞦韆,下場只用(慘不忍睹)還真不夠形容

友人又暈又吐的~我哈哈大笑,這下連早午餐都吐出來了,更不划算

 

他們在鞦韆上玩得很樂,不停上上下下的轉圈圈

 

下來後 ~

錢爸:我的胃好像有點沸騰快滾了,是我老了嗎?

我:哈哈哈你現在知道那種,整個人快滾開的滋味了吧!!

 

 由於錢爸的胃還在滾,所以這個我就寮下去陪多多囉

坐完的結論是,有點小暈~但還不到沸騰

不過~我 不會再坐第2次.....

 

 

 錢 粉 多跟漂漂坐完這個,居然又跑去做鞦韆

只能說神神我 佩服 佩服

 

 

這個有點類似咖啡杯的恐龍,他們也坐了2.3次~我暈

 

 

自由落體 ~ 他們一樣玩了2.3遍

只能說遊客不多,愛玩幾遍就玩幾遍

 

 

 這個沒記錯好像叫人魚木舟,粉粉跟多多覺得很有趣

一玩再玩,只是漂漂身高受限(太大一隻),所以漂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這個採礦列車~我又寮下去陪坐了

心想著只是刺激沒轉圈應該還好吧!!

但是呢...下車後...我的頭...真的暈...超後悔,"金害"........

 

 

 太刺激 太好玩了 他們又坐了2.3回,我想應該夠本囉

 

 

 

 海盜船 ~ 我還是負責拍照跟看行李

 

 

大家都很嗨,一直高分貝的吶喊

 

 小蝸牛 ~ 算是很溫和的器材,不過我還是沒玩

因為....我的噸位,擠不下去啦......

 

 

 咖啡杯 ~ 錢 粉 多+漂漂,他們真的很厲害 不暈嗎

 

 

 

 接下來這個很刺激,我還是沒玩

錢爸:你也一起玩吧!!

我:我跟著去,那包包誰顧,我還要幫你們拍照耶.....

錢爸:你算了吧妳,不敢就不敢還裝

我:好啦...我是真的不敢啦.....

 哼 ~ 我要是跟著上去玩,誰幫他們拍照ㄚ

要在園區裡買照片,可是很貴的耶....我ㄤ真的傻傻ㄛ

 

 搶救地心 ~ 我們都沒玩,因為小孩身高都不夠

錢爸說大家都沒玩,他一個人玩不夠意思,所以他也不玩

但我的解讀是~~他應該也怕怕吧!!哈........

 錢錢看著斷軌雲霄飛車都看傻了

不知道他心裡是害怕還是想試試看?

沒記錯的話,前2年錢爸算的上是鋼鐵般的漢子

幾乎每種設施都玩透透

不過今年他鐵漢要玩的設施還是有稍為篩選過滴...

唉~畢竟上了年紀了咩

 

 下午3點多,探索樂園~我們下次加勾來ㄛ

前往馬拉灣~給他繼續玩下去 GO GO GO

 

 

 

上一篇:~桶仔雞~

下一篇:馬拉灣

榮勻媽媽 2011-08-10 09:47:45

神神~~
我以前也是不怕轉也不怕高
可是........
今年三月份去意大,做了盪鞦韆之後,整天不舒服
回家之後還要吃胃藥,不然,整個胃翻滾到不行
所以,人老還是要服輸啦!

看你們玩這麼多的設施,我們那兩隻ㄧ定是超愛的啦!
今年暑假可以考慮看看喔!
這樣子好像完的太兇了厚

版主回應
哈~看完大部分人好像都不耐轉,我安慰多囉
玩太兇??小孩怎麼可能~拜囉
玩太累!!對大人來說真的會累溜~
2011-08-10 11:34:49
(悄悄話) 2011-08-08 22:26:10
正樹 2011-08-07 19:25:49

呵呵
我說錢多媽啊
妳的變化真的落差好大啊
一下從神神
變成了「瑪麗亞」
真是差很大呢
話說有些也不太適合阿樹啦
真的也有點老囉

版主回應
聽起來大家都依樣呵...
那我真的就安慰多了
2011-08-08 1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