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6:15:28錢多媽

~桶仔雞~

 

 

桶仔雞 ~ 錢錢跟多多是多麼的想吃ㄚ.....

在杉林溪走了一整天 拍了一整天,等的不就是這又油又香的~桶仔雞 ~

 等待的時間錢錢跟多多是有多餓....???

一直以高8度不應該是高9度的音量  說:吼~是還要等多久ㄚ

 店員似乎是有聽到錢錢跟多多一直靠腰(真的是哭餓)

飛快的先送上我們點的小菜,要給錢錢跟多多止止餓先

誰知道一送上來 錢爸連這個都要拍,喀嚓 喀嚓 的又浪費了好幾分鐘

應該看的出錢錢跟多多的臉有多無奈吧!!

 終於拍完 錢錢跟多多2話不多說,一人搶了一支竹筒飯

正開心的要大吃特吃的時候.......

錢爸:ㄟ.....等一下,打開竹子 我來拍一下裡面的飯

錢多:吼........還拍,我們很餓耶

 我:唉呦~明明很好吃的飯,為何?哈))) 擺盤的樣子...(進去跟出來, 怎麼那麼像啦........) 

錢爸:瞪)))接著很有同感的cc笑,還邊笑邊說只有我這般智商想的出來

我:你是誇我智商太高還是太低,表示我們的智商一樣ㄚ....

錢錢:不明白我跟錢爸的笑點在哪??笑什麼笑啦....趕快拍一拍啦...

多多:對阿 快拍啦...我很餓耶

 

接下來上場的正是今天的主角(((桶仔雞)))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我彷彿又聞到了那雞的油香ㄋㄟ(超愛吃肉)

小孩真的很無聊  什麼都要比

錢錢跟多多在比誰的竹筒飯比較長,誰吃的多或少

接下來 ~ 開動啦.....((以下照片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錢錢是有練過的嘿 ,多多則是還在練(看的出來誰是練家子吧!!)

 這是要證明錢錢他很餓?還是錢錢他真的是深喉嚨??

看到多多碗裡的哪塊雞胸肉沒,那是我用心計較夾給多多吃的,

因為我很想吃雞腿,所以我想用那塊雞胸肉敷衍多多

心想小孩懂個屁ㄚ,ㄚ不都是肉有吃就好

沒想到....沒想到...多多睜這無邪的雙眼(水汪汪)

多多:媽媽我要那一塊耶(指著盤子裡的雞腿),你拿錯囉

我:還不是都一樣,那雞腿比較大你不好拿啦.....

多多:不會啦...我會小心吃,不會掉啦....

我 OS:西囝阿圃ㄚ....你不知道那雞腿你媽媽我有多想吃那雞腿嗎??雖然美食當前很我還是把雞腿讓給了我的兒子吃.....嗚~泣,但我有先將那酥脆金黃有油亮的雞皮先吃下去,然後跟多多說那皮不好吃太油了.......哈

 多多有了雞腿,馬上放下竹筒飯,大口的嗑起那隻腿.....

 多多整個陶醉在雞油香中,看到沒眼睛都瞇起來了

錢錢則是有始有終,還在吞那條竹筒飯

 

 

 

 

 錢錢:爸爸你再做什麼ㄚ

錢爸:我在把骨頭上的肉取下來吃ㄚ,勤儉是美德ㄛ

 因為錢爸已經洗過手了,所以不想再用他的雙手掰肉

 錢爸:吼優~你怎麼把我要吃的肉吃掉啦.....

錢錢:又沒關係...盤子裡不是還有(只剩下雞頭跟雞腳)

 

 多多來這一塊再給你吃

 最後一塊.......

 錢爸沾醬後 ~ 直接往他的嘴裡塞去

 然後吃光抹盡的樣子,看看這一桌就知道我們今天有多餓了吧!!

 

 吃飽飽走出店門後,錢錢跟多多才發現.....

原來剛剛吃的桶仔雞是用這幾個陶甕給燻出來的ㄛ

 因為走進店裡的時候,我們蠻腦子都只有

眼裡跟本就看不到其它東西,只想趕快坐下來吃

 

 

 吃飽喝足後......上車沒多久,多多很滿足的又給他沉沉睡去

 

 

 

 

 

 

 

上一篇:杉林溪~藥花園

下一篇:探索樂園

栗子 2011-05-09 12:27:55

看的出來貴府是真的餓昏了...
哈哈~
真的是乾淨俐落@@
桶仔雞很好吃喔^^
以前孩子小時候..去朋友家爬山
我還親自動手過ㄟ,
不好意思..講錯!!!是親自在那裏等候,等著吃,
沒動手啦..^^
看多多睡著那滿足樣....
就知道真的好吃~~~

版主回應
哈~餓昏了(說的好)
我家真的看"吃"很重阿
2011-05-09 18:04:04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05-09 10:35:07

實不相瞞
那張單拍竹桶飯的照片的確是真得很有笑點ㄟ
我看到軟趴趴一條的飯我也笑出來了

版主回應
哈~~你也有同感齁
那表示我們智商一樣高耶
2011-05-09 18:19:17
(悄悄話) 2011-05-08 00: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