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1:15:14

有妳~整天都在笑


星期二
我們相約去敗家
故意的,放下工作

早上先去做spa
吃不是重點
所以中午我們隨意吃個簡餐
好想喝湯點了蛤犡麵
誰知來了義式奶油蛤犡麵
兩人看著餐點狂笑

回家喝個茶點
又往新光走
妳像一隻彩蝶
看見燦爛的花開,粉蜜在你嘴角漾開
飛過了幾處名家據點
每個品牌如獨特的花園
我們愛不釋手的撫摸著~欣賞著
今天都是碰見天使
也不知道是因為星期二
人潮不多
或是因為經濟與買氣
讓我們撿到天使般溫馨的笑容
不像以前~服務態度傲慢的如晚娘
多看幾個系列就擺出臭臉

妳喜愛的秋冬系列質地柔軟
我看上一個實用且價位較低的
下手真為難
為什麼要當女人呢?
連買個東西都猶豫不決
吃晚餐去吧?
吃飽了頭腦清晰
一面吃飯一面分析兩個品牌跟用途
最後還加入了保值性
談著談著怎談到眼前麻油湯去呢
這美食街麻油雞湯還真好喝
道地又有料
加上有點鹹的麵線
把我兩肚子撐了

妳買了三套衣服
就是嘆息那外套沒下手
要是降個兩萬以下多好~妳悠悠的說著....
最後你選擇了我喜愛的款
品牌比妳的大~保值跟實用都好
買下包包
妳腳步如飛
輕盈的笑著
今天我說:你快樂就是我快樂
我為了你飛翔在購物天堂
只想換得妳一朵崔燦的微笑
送妳上最晚的班車返回
我也步上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深夜
回家
我知道另一盞燈
會開在家裡等我
我開心嗎?今天
當然


上一篇:敲敲你家大門!

下一篇:預告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