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5:05:01〝★曼曼

♥或許這樣真的比較好


怎麼這麼巧
你也是在今天打那篇

剛好我今天要道歉
所以去那
看到這 熱騰騰剛出爐的網誌



幹你他爹的ˋˋˋ


對阿!像你說的那樣

各走各的不是很好



一個無新之過 變成這樣

誰的錯?! 不知道



我無心的 你幹麻那麼在意!

我很難面對 尷尬是否?! 是


不跟你說話

是不知道要說神麼了


道歉 我講不出口



有了乾疙存在著

變不回之前了




我獅子座的耶

個性頑固的很

幹麻要低頭









你打說

不打招呼
不見面
不談話
能躲盡量躲
能不碰就不碰
妳是妳我是我
妳要幹麻你家的事...




最好啦!

幹ˋ

每天還都要見面







說到底




我很傷心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