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16:41:45小噗媽

11-11-11



Before & After

小噗大人來我家已經一年多了

剛整理照片發現,這傢伙........好大仙

我家伙食好得勒~瞧這傢伙從約500公克的小東西,長成5.6公斤"大隻佬"

看到照片突然有點感慨........時光阿!








2011-11-11


這天是下大雨的日子,雖然新聞報導的很神奇什麼的

對我這等庸庸碌碌的小螺絲釘一族,週五是"門前清"的最後時限,這一週的工作無論如何得出清

不然日日復日日....累積下去就會無盡無止,所以一定要努力出清  ((握拳))

朋友自遠方來,sorry~sorry~sorry~

只能請頓午飯,因為現在年底阿!!!原諒我的怠慢.......

前兩天就在市場調查,新竹市哪裡有好吃的客家菜or特色美食?

同事建議我走觀光客路線吧!難得人客來當然要盡地主之誼,要在最簡短的時間裡,發現local的美感才是。

加上鋒面過境下雨天,當然首選---城隍廟。

美食+古蹟+遮雨棚=
Perfect

城隍廟口小吃遠近出名,炒米粉~ㄍㄜㄍㄜ羹~新竹肉丸~貢丸湯~豬腸福菜湯~滷肉飯~黑貓包~

幾乎都到齊,結果......客人不敢吃芶芡的食物......慘了,一下點太多,我跟喬安兩個本地人吃到快滿出來。









因為雨下的一陣一陣,就從中央市場繞到關帝廟。

最近剛辦過活動吧?!寺中還有各種鮮豔的花朵在紅紅的柱子上




天氣不好,拍照效果不佳。





看到日曆今天是特殊的日子,拍照留念一下吧,下次在遇到的時間,歐巴桑都已經骨頭畫為灰了

據說今天很多人結婚、生小孩,應該是特殊又好記吧?!





雨太下了,一時走不了只好在廟裡拍拍拍




這張有點模糊,乾脆給它餬到底咩~那花不知道是什麼?好像特大朵的圓仔花!!








新竹是個古老的城市,隨便一個廟宇就是百年,什麼乾隆年間~同治年間~牌匾一堆,反正就是古老啦

這裡的店家也是隨隨便便就三代祖傳,百年老店之類,很有氣勢。







關帝廟雖然好幾百年歷史,但莊嚴不俗艷,可能是武廟的關係,沒有太多的裝飾,清清爽爽的地方。






這是菊花嗎???怎麼看都像特大朵的"圓仔花"




這雨可真是忽大忽小,讓人無所適從阿~

晚上下班在車站等著接愛女,雨勢太大,車子慢分很久,在車上的無聊歐巴桑,看著雨中的sogo百貨

來來往往的行人、車輛,在雨中交織成一片模糊的影像,或許這就像人生

你無法預測,無法獨活,看似色彩斑斕,認真看卻又模糊不清。








HOYA 2011-11-15 00:40:23

呵~~大吃大喝以後,又胖了好幾公斤.....

版主回應
愛珠意ㄚ!!! 2011-11-15 21: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