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2:57:40小噗媽

一個人的自在~

 

那日因為小恙,原本打算加班的就先打住,天清氣爽涼風徐徐,不如出去放風吧!

住家附近有個新闢的自行車道,聽聞很久但一直無緣去訪,就往那裡去,帶著我的"小紅"go~go~go~

自行車道東西向快速道路高架橋下方,可以從中華路或湳雅街橋下方進入。

 



是自行車道沒錯,但歐巴桑正苦於膝蓋痛無法騎車,原諒我只能用歐多拜打混。

Go~Follow me




蔚藍天空,一望無際的田野.......好個秋日阿



鋪著跑道材料的車道,騎在上頭一定非常輕鬆愜意。

車道沿著東西快速道路下方往南寮方面延伸........




突然出現一片菜園,整個生意盎然,還有三個大大的水塔,原來是市政府的開心農場。

喜歡蒔花弄草,無農藥的蔬菜嗎?別在網路上種菜了,這裡就可以滿足你城市農夫的願望。



聯絡方式↓



就是藍~

起風了~路邊的小花小草隨風擺動,忒是可愛





休息一下,好伙伴"塑膠鞋小藍"伴我浪跡天涯~


遇見一排洛神花叢,這紅‧太艷



只是碗豆花~有種小家碧玉的fu






給愛狗們活動跑跳的地方



一架戰鬥機飛過天際留下的痕跡


該怎麼形容勒?






還沒黃昏,行到此處,手機響起,有人召喚,漫遊先行打住。

下次還有理由,繼續未完成的部份。







 

日子是人過的,開心是自找的

一個人的自在是可以隨遇而安,簡單快活~

如此美景,還好我有眼睛可以看,有健康的身體可以亂跑,活著真好!!!

 

奕玫 2011-11-12 14:55:54

帶我去騎....^^

明天永安行...應該會延期了
不知道天氣如何
@@

版主回應
咦?改期嗎? 2011-11-13 00: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