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1:50:25小噗媽

出走

 

才過完中秋,這幾日早晚就已經涼颼颼.........早上出門拿出薄風衣外套柳~

明天,又要帶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離家出走喔!  (戴太陽眼鏡)

這次沒跑遠就馬來西亞而已,幾天就回來。

到現在還沒有度假的FU,因為急著將手上的工作處理完畢。

每次出國前都會忙得賊死,回國後還得忙上一星期左右。

總是等到上飛機了,才開始有點點感覺.......

 

公司招待,免錢就加減玩~

不要太羨慕,只要肯賣命,誰都有機會。

等你賣了半條命之後,公司就會依你的"貢獻度"招待出國,免得你過勞死.....呵~呵~

 

不用整理行李,只要往箱子裡丟幾件T恤、短褲+拖鞋就可以了。

這次去這裡↓



黃金棕梠渡假村

看起來很像馬爾地夫,本來還有點期待的,上網爬文之後就沒那麼興奮。

 

昨天同事問我要不要帶蚊香?!

我打趣問她:你是不是容易被蚊子叮的那種體質?

同事問:還好ㄟ

我說:如果你容易被蚊子叮,那我就不需要戴防蚊液了。嘿嘿~

同事:..................  (瞪)






看起來很漂亮,聽說房間下面的海裡都是淤泥,不能穿著泳裝往下跳............隨遇而安吧!!

沒有比基尼照,不可能!!!

歐巴桑一身肥滋滋,禮義廉恥還知道怎麼寫。

遊記?!如果回國後沒有忙死就有可能。

但歐巴桑比較希望回國後工作多多,自從經歷金融風暴後,對於中年失業特別害怕。

昨晚睡覺還夢到工作的事情,嗯~表示最近有點小焦慮,還是度假好了。

 

 

 

適合我的度假方式,應該是悠悠哉哉的躺在椅子上喝著冰涼的飲料.......

開心時~跳進海裡浮潛與魚兒同樂......慢慢吞吞的,看白雲飛過藍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