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2:13:40show毛"

唱瘋累倒"

昨晚洪聲說要唱歌 叫我幫忙找人阿"

結果去的怎都我朋友阿

先跑去都會看飆車 很多人! 不過還沒開始

快12點才走 一路上還看到車禍

一瞬間過去看到一堆紅色碎玻璃 

我還以為是身體裡的那個勒... 驚驚啦!

奶爸還跟一台KTR拼阿" 

今天人很多 夜唱兩點開始 還要排隊

決定不等夜唱時段 直接開廂

魷魚帶了他沒喝完的珍藏酒!

奶爸帶了他住宿喝的阿華田!

魷魚:這個要加可樂才好喝(珍藏酒)

於是拿了冰桶直接去裝可樂 

結果被趕回來了啊!

然後奶爸用完飲料回來...

我們從房門的小玻璃看到他走過去

沒多久 奶爸:靠!我走錯間 

哈哈哈!而且裡面的人還歡迎他勒

然後去拿吃的破猴回來也走錯間!

哈哈哈 超白癡的 隔壁應該很煩吧

洪聲唱歌超酷的 閉著眼睛 面向我們

一字不漏 而且都對到 總之有台語歌就是他的啦!

還一大堆手勢 唱的超忘我的 

而且魷魚還遇到對手

說是要跟洪聲 隨意喝一口

洪聲就乾杯了! 洪聲從頭到尾都只喝那怪酒

很嗆阿 不輸高梁的耶"

洪聲:當飲料喝阿!!

超白癡的 唱到一半還把門打開唱"

走過去的人都在看 服務生來關兩次門

我還跟他對到眼勒 

開門這遊戲還真玩不膩

洪聲超屌 唱霍元甲還真的再打拳 

連服務生進來收東西 也看傻

拿著盤子在門口呆了幾秒 哈

還唱到站在小椅子上 

洪聲:男兒當自強~ 眾:喝哈

奶爸:按服務鈴叫服務生來看看

服務生:你好需要什麼..(愣)

奶爸:我要一桶冰桶

服務生:喔..喔..(她沒再看奶爸)

當然啦!冰桶也沒送來 根本沒聽進去麻

唱到一根很像什麼抽風管的掉下來阿!

瘋到四點才結束 出去還看到有人喝芒

整個人走到快跌倒 還一堆正妹 台中好地方阿!

我們應該被列入黑名單了吧 

決定去奶爸外面的房子 休息打牌

說很近 不過還是有一段路阿

超高級的 還有警衛在顧 還要什麼磁卡

一個月五千呢 六樓 窗戶打開望向山的風景

蠻大的呢 超讚的 害我都想搬過來了

打牌打牌 不忘放了片

奶爸:不要開聲音啦

魷魚:不會啦(越開越大聲阿)哈哈

奶爸不是說隔壁常常很大聲嗎 是在幫你贏回來耶!

然後一個一個累倒 我玩了棒球 贏了高手 開心

然後也在六點多累倒 

八點起床回家囉 那邊實在睡不著 

破猴堅持要騎那條沒騎過的路 所以分開走囉

一路上風大到不行 都快被吹倒了

有小迷路一下 吹風吹到頭很痛的把魷魚安全送到家

然後飆回家休息 

洪聲還要騎回大甲 辛苦啦!

魷魚晚上還要上班 加油阿"

回家 沒多久就看到破猴上線

果然 繞了很遠吧 幹麻這麼堅持呢~

吃過早餐 看了星光 就睡死到下午啦

是睡了很久 不過氣色還是很不好阿 哈哈!





葡萄 2007-10-19 02:36:41

案 又沒找我 *****

版主回應
唱歌你不是最不去= =+

下次唱找你麻(去分擔錢嘿嘿嘿~)
2007-10-19 04:34:59
2007-10-16 10:31:16

唱歌
跟我沒關係
一ˇ一

版主回應
那你回應個什麼勁ˊˋ" 2007-10-17 03: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