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6:24:25球球˙-˙

西子灣啤酒節:D




昨天跟懂懂 姐姐 姐夫 姐夫哥哥 和一位朋友
一起去西子灣啤酒節^_^
去的時候
楠梓下雨
然後騎到一半
停下來穿雨衣
之後又繼續騎...
騎到後勁的時候....
一點與都沒有
路上很丟臉
就看到兩個雙在騎摩托車的人
穿著雨衣.........
之後姐姐跟姊夫就邊騎邊拖= =
真厲害
我跟董則是要停在路邊再拖
哈哈
就這樣
到了目的地:D
好多人啊

早之穿拖鞋
沙子一堆
但花花鞋又被姐穿走
就醬...鞋子變的更灰了

然後就等到六點多
小美開場~~~
後續許多歌手
站在我前後左右的人
整個很瘋俇
大吼大叫的= =
誰都支持
然後拿著旗子在那亂甩
擋到我錄影ˋˊ
還有一位女生站在椅子上
我很想踹下來= =


再來是戴愛玲
他好酷~~
唱了 類格 對的人
歌聲超好聽的
台下也蠻多粉絲的說:D
開始更喜歡她了!!


之後又換...葉偉庭!
歐~酷喔
sexy girl~
把氣氛鬧的很嗨:D


再來賴名煒= =
他很可愛..
就拿著麥克風的架子在哪做動作
雖然不是什麼Rock

緊接著是溫嵐
很正ㄚ~~
還在舞台翻跟斗?= =
很危險的說 = =


再來是帥氣的吳克群
好帥ㄚ
開場就唱 什麼東西
好厲害喔 他的唱功~~
聽完後
走出去坐著休息一下
站好久
腰很酸= =
陸續又唱了 牽牽牽手 和 為你寫詩
又過去舞台前
然後是我不喜歡的歌手出場=_=
姓楊的...
我討厭他= =
他在唱歌的時候
我都蹲著= =
這時姐姐拿啤酒給我們
我只喝幾口
難喝死了
好苦喔= =
.
.
.
.


就在蹲著的時候
一直有菸味ˋˊ

啤酒節喝酒就好了
連菸味也來
煩耶
轉過去看
是那種已經邁向中年夫妻在那抽菸
狠頹廢耶
很想罵他們ˋˊ



緊接是....
強辯*ˇ*
woo~
主唱還蠻有魅力的!!
狠嗨嗨嗨嗨嗨~~
呀呀呀呀
你是一個好人~~~XDDD

緊接著是叮噹
好酷喔她
海豚音~
好聽好聽˙-˙


最後壓軸當然是五 月 天XD
邊唱邊灌酒勒=ˇ=
酷耶
不過聽完大概三首吧@@
就先回家了
已經要10點了*ˇ*

又衝的回去啦~~

董 拍謝黑
找你出來
讓你晚回家=口=!!!


很開心不過爆熱的說!!!
改天還要跟姐姐們去玩免費的香蕉船*ˇ*











有跟吉吉見到面^♥♥^
黑皮

剩最後五天機測
我好想陪吉 和米萱他們考
可是在左高耶
歐v_v
我怎嚜去呀~~~
NO~~~!!
就算我有機車
我也不會路線
哈哈!
哀:|........
讓我想想辦法˙-˙





打完了:D






ps.無名我會增影片 有幾個畫質不是狠好 但我盡力了=_=
他們很聰明
堆這樣 比較高= =

上一篇:腳很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葵﹡ 2008-07-14 20:04:36

哇哈哈~
最後一張照片好好笑 -ˋˋˋ-

((× 蜜玹 ___ &#1828 2008-07-08 18:52:02

親愛的 !!

不是我在說!!

你的你的你的字打錯了 >ˇ<

是狂 ~ 不是诳

版主回應
= =



沒注意
長的廷像的
2008-07-09 01:21:04
球球˙-˙ 2008-07-07 17:58:54

哈哈
我上面打的基測陪考
我有辦法了~~

米萱要再我一起去
OH ya~~!
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