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25:34鄭可man

建和不是做慈善事業

寶貝:

今天早上台灣風好大,我媽媽出街雨傘都開花了,颱風還沒來耶...
早上11點幾我開msn,但是沒見到你,後來才想起來你昨天跟我說你
今天要開會,看來你是不會上線了:(
中午過後,我就去幫忙家裡做野,貼標籤貼到一半,樓上工廠電話打來
說那個小弟又出trouble,他馬的,每次做事他都是恍神,等到錯誤一堆
才跟我們說,要我們幫他善後,這次是他已經裝好一車的麵後,才跟我
們說剛剛好像有幾包麵沒有貼到標籤,....整個心理就是幹你娘阿...
後來我們就要一箱一箱拆開來看哪裡沒有貼到標籤....
他馬的不拆還好拆了才發現超級多麵都破掉他還裝進去...
後來我跑去樓上跟他說,他就只回答:是喔.....我整個心理又幹你娘..
後來...等他下班下樓後~領了薪水....雞掰嬸就跟他說你就做到下星期
一......他這個笨蛋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就跟他說就是你被
炒了啦,這個了解了嗎? 笨蛋果然是笨蛋
..........發現我還打真多....廢話太多了

寶貝呀...你如果看不懂我打什麼意思你也是笨蛋 哈

原本跟阿樺約星期日中午吃飯,現在陳可利又說他已經跟別人約了....
唉....怎麼半才好? 整個就是搞不定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