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1:58:00mona

12月有點忙

確定了下禮拜...不,這禮拜的行事曆,我的表情肯定不會太好看

首先是財管小考,話說,我已經二個禮拜沒去看看財管教授了,沒想到我們一見面就要考試,嘖嘖...真是孽緣
然後要跟好久不見的班導討論下學期的專題,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為什麼組員要找她當專題教授,她是系上赫赫有名的大刀耶!而專題一旦被當了,明年就得再來一次了...我親愛的組員們,你們真是勇氣可嘉(淚)
接下來又是累死人不償命的零售管理,幸好報告已經到尾聲了,只要把問卷整理好就可以交差囉!也就是說,這門課差不多到此為止了

再來就比較煩了,那該死的資管要flash檢定,雖然我以前就學過了,但當時並沒有跟著同學報名,要是我當時也跟著考試、拿到證照,我就不必在這邊散發怨念了,以前主任教的比較好,現在這個老師哦...我只能嘆氣
而且他還威脅我們,要是沒考過檢定的就當掉...
也太狠了吧!這科必修耶!
教得那麼爛還叫我們去考檢定、還非過不可,惡霸也不是這樣的吧!

總而言之,接下來真的很忙
一定要把這些障礙通通K.O.掉,我才能開開心心去跨年/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跨年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