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5:33:09mona

最近

最近的生活型態....
白天有課就去教室發呆、看小說;沒課留在圖書館找書看或睡覺
雖然老師說的都沒在聽,但至少都沒蹺課喔!這學期我乖多了(得意)

晚上就是糜爛的開始
上回看了新聞的什麼鬼調查,說是現在的學生,一天花在上網的時間超過了三小時...
嘖嘖!三小時小case了!我甚至要說他們太乖了
從晚餐之後,連續12小時通宵都不是問題,不過肝會爆掉就是了...目前功力還沒那麼深厚,我很清楚自己底線的=ˇ=

要期中考了,TMD系主任那堂必修課,居然把考試日期往後延一個禮拜,意思就是我們的考試週整整長達兩星期...
這絕對是一種折磨!我寧願它一次考完一次死個夠,也不要在那邊死拖活拖來個凌遲處死!
雖然美其名是想讓我們多點時間準備,但......我深深懷疑,主任一定是笑面虎吧= =

下一篇:12月有點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