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23:37:53心情#點滴

結束..

結束 一切都結束了

六個禮拜的輔導課結束了

和你的一切關係也都結束了

把全部跟你有關的東西都刪了

手機號碼 及時通 照片 紙條...

能丟的就丟 其他 就全刪了

本來想說乾脆轉學好了

可是那間學校似乎跟我無緣

以往歷屆都會辦轉學考

唯獨這屆沒辦 ———>超想殺人的

既然轉學轉不成 那在學校還是幾乎天天看到你

『尷尬』———>那種感覺真的超難受的

我知道 你看我難受 或許你會很開心吧

而我對你也只是一在一在的讓步

因為你有著一股天生的 『不服輸』

我知道你不喜歡輸的感覺

所以以前每次我們的吵架 幾乎都是你贏

會許你想把我搞到難堪 可是 算了 不想去在意了

多去在意只會讓我變的痛苦 那些對我來說都是不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