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2:56:39心情#點滴

無聊ㄉ一天

今天一早起床 發現家裡沒人

感覺很煩 因為他們都不準我出門

可是自己卻又都可以出去

下樓 看到媽媽買ㄉ早餐 可是我並不想吃

中午他們回來ㄌ 他們一直想和我說話

可是我並不想理他們 因為我覺得他們很假

他們不讓我和同學出去 只想把我關在家裡

他們一點都不懂我ㄉ感受 一點都不了解我

下午 還是一樣 只能待在家裡 哪都不能去

在來只好打電話給同學ㄌ 一聽到對方那邊ㄉ聲音

就知道 他們在KTV裡唱歌 透過話筒

我知道他們唱歌唱ㄉ很開心 他們還一直問我為什麼不去

不過 我是真ㄉ很想去阿!!

無聊ㄉ一天就快要過去ㄌ

想想今天 連拖鞋ㄉ"邊"都沒碰到 更別說出我家大門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