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9:16:29孟之使者(小梅)

8月19日 另類畢業旅行 PART-3


8月19日星期6晚上 天氣:清爽

回到飯店梳洗一番 出發到著名的墾丁大街逛逛
哇塞 人好多阿 真不曉得這些人是從哪裡來的
路上 一直有載著辣妹的車穿梭著宣傳PUB活動
車上的辣妹有些很靚 有些就普普囉
而我只有一種想法:VE什麼她們的身材可以這麼好 ~”~

當然 除了辣妹 還是有很多帥哥啦
像賣ㄅㄚㄅㄨ的 賣冰淇淋的 幫人紋身的
當然還有別的女生手中的男朋友囉
你瞎啦 這麼大了 自己不會走路嗎 走路還要人家牽ㄚ

一路上吃吃喝喝 東摸摸西買買 
總是要買些紀念品回去 才表示有來過這個夏日的天堂

我覺得 一筒真的很會吃 一路上吃吃吃
我...老天爺ㄚ U LOOK CC 我明明吃的比她少
VE什麼我比她胖呢?
累了 我們都累了 放棄了原本要去的行程-PUB
大家趕快滾回飯店 養精蓄銳後
開始明天更加刺激的行程吧

PS.其實逛大街這一段 我的體力是硬撐出來的
早上很早起 又開了一天的車 實在是很累 
不過 PUB沒去成 到現在還是有給她遺憾說...
我跟一筒想摸的 是賣ㄅㄚㄅㄨ的 賣冰淇淋的 幫人紋身的帥哥猛男的胸肌
一筒小公主 2006-08-23 23:57:39

靠腰!我真的很會吃嗎@@
哈 我承認 後唷
都到那麼遠了 當然要吃吃喝喝阿
說實在話 我真的很想再多留著玩一天ˊˋ
總絕得玩得好不過癮喔
算嚕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吧^^
X的 賣把ㄅㄨ的真的很不賴
我比較喜歡賣把ㄅㄨ的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