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3:47:15孟之使者(小梅)

8月19日 另類畢業旅行 PART-2

8月19日星期6下午 天氣:有點陰又不會太陰 雖然沒太陽 但是氣溫蠻舒適的

終於 到達了我們期待已久的墾丁 
先找找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吧 網路跟電視上介紹的不錯
蠻期待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咧
找阿找 終於...現實跟夢想還是有差距的
電視跟網路果然是可以騙人的
我們的飯店 並沒有想像中的優(因此決定A走飯店的浴巾)
不過 來都來了 錢也付了 還是開心的進去CHECK IN
整理一下 準備出發開始玩樂了

我們先出發去玩賽車 呵呵呵 好多郎阿
一筒跟家萱在後面驚到皮皮剉 只有我興趣滿滿的
輪到我們上場了 呵 我排第一個 所以還是有點怕啦
上路囉 衝ㄚ 出發~~~
咦~~~怎麼我繞一圈了 家萱還在第1個轉彎道而已
後來聽一筒說 是家萱第一圈就撞護欄啦
哈~~~超好玩的 不過他的方向盤超緊的
(嗚~~~果然不出所料 回來後 手超痛的)
我蠻想試試甩車尾的感覺 不過我怕翻車所以還是放棄了
一筒也開的不錯 只有家萱 好像烏龜車一樣慢慢走
家萱~~~後面塞車了啦...

離開了賽車場 我們出發去台灣的最南端走走
哇靠 有夠恐怖的 從停車場到最南端地標短短的500公尺
一路上好像什麼珍禽異獸的有 最恐怖的就是毒死人的蚊子了
那裡的蚊子真不是蓋的 只要被叮一下下 馬上就又紅又腫了
到達最南端後 只看見一片海 突然只覺得人類的渺小與無助
我們只在最南端停留一下子就閃人了 
因為我們要繼續下一個期待已久的行程---去南灣追浪去了

貝殼冰---恩~噱頭 跟一般的水果冰沒啥不同 
    不過他的湯匙跟叉子好可愛阿
戎將軍包子---吼~包子不如其名  
      包子是很大一顆 但是肉餡只有一點點
      而且包子皮軟軟的 不夠彈牙(彈牙度:板條勝)
紅孩兒烤飯團---呼~結論:好加在 3個人只買一份

吃完美食後 我們去7-11買了飲料 前往南灣追浪去囉
過了馬路 我提議去買個袋子 不然相機會濕掉 
那我們先前拍好的照片都會完蛋了
所以我們又過了一次馬路 到7-11去買了個袋子
安全措施工作準備完畢 在等候過馬路到對面的南灣時
指揮交通的條杯杯跟我們說:妳們已經走4次囉
呵呵呵 我們3個人共出現了9條線 
ㄚ是不能過馬路玩喔 而且 我們才走3次而已 OK?!!

到了南灣 可惜手上拿著相機 不然一定給他玩個全身濕透透
所以只能在淺淺的地方 追追浪 拍拍照了
在南灣追完浪拍完照 準備回飯店梳洗一下前 
決定到對面7-11旁的香腸店買香腸吃
所以...沒錯 我們又要過馬路啦
還好條杯杯下班了 不然就可以跟他說:過馬路ㄈㄠvㄈㄠv玩

吃完香腸 走到停車場
天ㄚ~~~糟糕 我只有保護相機 忘了保護車鑰匙
車鑰匙...它秀逗了 
車防盜...沒辦法解除了
只要用鑰匙把車門打開 車子他就開始該該叫
好多郎都在C我們 喂~我是受害的車主 不是小偷喔
沒辦法 只好打電話跟裕隆求救
師傅教我把防盜喇叭拆掉 但是我找不到線頭 
而且我怕喇叭拆掉後裝不回去 所以問了師傅第2種方法
師傅教我 用車鑰匙在開關那裡 ON-OFF來回轉60次
我:這樣真的就可以了嗎
師傅:如果不行那你就把車子開來保養場吧
我:師傅 我...我...我在墾丁咧
(太丟臉了吧 不會真的叫我開正在該該叫的車子回台北)
就在眾人的笑聲中 路過人的眼光中 與陌生人的竊笑中
還好轉了8次就解除了
師傅騙人 還說要轉60次 害一筒跟家萱還很認真的在數次數
暗~~~家萱說 停在我們旁邊那台車的人在偷笑
靠~~~牙齒白ㄚ 沒看過警報器響嗎 要不要我幫你用用ㄚ
不過 無論如何 不用開著一台會該該叫的車在路上行走
金價係後哩嘎在~~~
我強烈懷疑賽車場的工作人員暗戀一筒
嚇到皮皮銼的家萱
超CUTE的貝殼冰
追浪好好玩 可惜手上拿著相機不能下水囉
天才一筒 2006-08-23 00:39:24

賽車不好玩啦!!
你的車子該該叫比較好玩啦!!
很欠扁的條杯杯 你不知道我們正在壓馬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