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5:38:37maggie

瞬間瓦解

其實當我來公司的時候經理在介紹公司的情形可以學到很多的事時,我對此充滿了希望與期待,希望公司會是我喜歡的地方,所以更是想努力的學習。

剛到公司將自己歸零虛心的學習、認真的求知,在工作上我盡心盡力(這是自我的評斷,在別人的眼裡也許不同?只求對自己交代,因為人實在很難為,無法去做到對每一個人都討好)。

在公司遇上一些事情時,回家我也常常在反省、思考,為什麼事情會這樣?原因;一方面我對此工作崗位的不熟悉,所以做得不夠好。二來,大家都很忙也對自己份內的事很關心,所以在我負責的工作上他們會希望我配合他們,使工作順利完成吧!

我在想若換成另外一個新人會像我這樣嗎?常常被指導,感覺沒有一件事做的好的…。這一個月以來挫折感很重,會懷疑是不是自己能力不足,又或者對此環境適應不良…常常晚下班,吃力不討好。不敢說辛苦,為了的是希望趕快上手將工作完成。自我檢討,有時會覺得是不是自己社會經驗不夠,或者曾接觸的環境比較單純呢?以致對一些突發狀況無法去處理,在與各部門事情上互動無法更完美。

工作,此時此刻對工作的熱忱與抱負瞬間瓦解…


明天即將出門旅遊的前夕
心情開心不起來…很洩氣、很失落的心情,如同今天的天氣般晴時多雲偶陣雨
工作的情形,沒想到會這樣。也許對此處有所期待理想,曾想在此學習、成長、付出,但是…期待落空了。心情的起伏也不小。

真實的我 心很脆弱吧,眼淚很愛掉…

因為受了很多的委屈、沒尊嚴,不被尊重的感覺…

為此事,我深深的學到了:人與人彼此的尊重。不要以為別人為你做的事都應該的,而是要互相體諒

上一篇:假象

下一篇:另謀高就 

宜瑤~~ 2008-06-19 20:30:41

秀孟妹~加油喔~你的心情我能體會~如果有調適自己心態~努力想把這份工作做好~卻還是不適應~還是不要勉強自己才好~畢竟還是要自己工作的快樂~才是~因為是每天都必須朝夕相處的人事物~好的工作環境~就會有好的心情~有好的心情才會快樂~
加油喔~相信你下個工作會更好~

這次的旅遊真的開心~好久沒有這樣旅遊經驗啦~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生活一樣~
三天旅遊行程~加上他們另類搞笑模式~
不快樂也難啦~
最另我難忘的~應該是有聽不完的笑話~哈哈~
很喜歡這樣的氣氛喔~~
孟妹~謝謝妳這次帶給我的愉快旅遊~
也謝謝那些愛搞笑的朋友~
帶給我難忘的美好回憶~

版主回應
恩恩,謝謝你的鼓勵。每一次與你聊天都很愉快…!

你看吧,就跟你說要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一定會讓你不虛此行唄!呵…你有開心我也很開心唷!大家也都很喜歡你,希望往後你也是我們的一員;有空常出來玩,輕鬆一下。 
2008-06-22 13: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