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8:50:19maggie

台中行

終於…如願的來到了台中。
從高職畢業一直想做的事,現在都如願,我是個獨立的個體,學習獨立自主是我一直想達到,做自己,往自己的目標邁進;就算是追求幸福也一樣!

生命中,sometimes很無奈,無可奈何的過日子,為了生活就要工作…
初次踏入台中地盤真正的生活時,我孤寂了…。
討厭又或者說害怕一個人的孤單,人生地不熟的,i don’t like。

還在適應工作的我,不知道可以撐多久,但我希望目前可以的是穩定。
工作了兩年多再回到學校的生活,輕鬆許多;在學校的單純,社會的黑暗…
一體兩面的世界,每個人都會了解。

在未來的兩年,我想我會更努力的追求我想要的…
過去的我不甘於只是如此的,一點成就也沒…
又或者說一天過一天,追求的快樂,只不過如此!
但現實的無奈,我必須要更努力,不論在社會上的地位(工作崗位上的成就)
、感情路上的幸福…這些都是每個人想得到的,當然我也不例外。

今年的中秋夜,在台中一個人過了!
中秋夜的來到,心是涼的!!

上一篇:祝我幸福

下一篇:二技同學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