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3:11:28草菇

勞碌命要做!忍!笑!

我天生就是勞碌命,表面上是一個文職人員,除了要出外工作舟車勞頓,在公司還要擔擔抬抬,為什麼?難度我長得像雌雄同體!

做!真的不要緊,我亦深明我們沒有太大學問的人,就要付出努力和勞力,去賺有血有汗的錢。上司不會對你有任何讚賞,因為他認為這是應份的,況且他還未要我們拋頭顱、洒熱血,他們已覺得對我們不薄了!

忍!也是我們由出來工作至今修練得來的功夫,來支持我們繼續生存和工作。但是,最可憐是與那些垃圾同事和太子女共事,那種精神虐待,是令人很難低禦的,他們會令你枯燥、提早踏入更年期、討厭工作等等,總之,他們在荼毒我們的靈魂,令你無法集中工作,直至你離開他們認為是屬於自己的國土。

笑!相信我唯一可以做到的,笑他們無知、幼稚、無能、虛偽、嫉妒,這樣才可以調適我的身心,明天繼續去幹活,去賺我的血汗錢。




2006-07-23 04:15:52

大家都係睇錢份上而打工. 咩都唔好唸當睇戲咁去睇佢地囉.. 咁樣可能會開心d, 我知係阿q. 不過除左咁之外都無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