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3:42:03HMP♥

見面了

 

 

我的公主

很開心見到妳

真是好不容易

妳的家還是一樣

和妳一樣還是無話不談

coffee 好可愛 好喜歡

還有 司機 謝謝你

 

 

 

好久不見了 妳們

還是好好的

 

 

 

兩年過了

我們見面了

不陌生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生活圈不一樣罷了

 

怎麼我還是一樣很多話

都沒聽你說

而你卻一直 聽我說

我的故事 精采吧? : )

時間真的過好快

下雨了 你心情不美了

又好不捨的感覺出現了

沒關係

寶貝 還是有機會的

期待期待吧

下次見

 

 

 

 

 

 

 

 

 

 

 

 

 

 

 

 

 

 

兩年了

所以變了

氣質?

成熟?

懂事?

也許一個人在外

長大很多

 

嘴角上揚了: )

 

 

 

 

 

上一篇:我們笑了:)

下一篇:相約綠蓋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