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0:39:02mon

這三天

這三天...都去寶貝家玩


他家人帶我們去看龍舟...海邊


很有家人的味道


好想在去她家住下去


不知道ˇ什麼時後還可以去她家玩


這幾天我玩的很開心


因為有她陪


禮拜三來學校一直想睡覺



下午站完糾察...拿著書包用走的去找她



摁ˇ還來的及



陪她等到她爸來我才走



一個人用走的回家



一直關在房間



都不知道該怎樣


8點多她打電話給我


說我在哭嗎


我說沒有


摁....




妳說你要等妳爸上去睡在打給我




我只好...乖乖著等妳電話




真的很想你知不知道阿



上一篇:一大早

下一篇:都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