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2:57:44默默

真的下雨了~

  终于下雨了,真好,期待之中的雨终于来了,想着昨天的每一幕,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现在一切都还在混乱之中,只希望能有一场雨来把一切都冲刷的明了些,现在终于来了,虽然心里异常的开心,但是还是迷茫的.昨天的一天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心里很没有底,我不知道宝宝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虽然昨天一天都还算不错,最后在车上望着宝宝突然有种舍不得的感觉,但之后那感觉转瞬即失了,我们就这样一个车上一个车下的对望着,我有点难过,不知道对他好是不是对的,但是靠在他身上的时候真的很有种归属感,我做的到底对不对.
  晚上影子打来电话,我心情很复杂,每次听见他的声音都会很安心,因为我喜欢她的声音.可是昨天,我有点沉闷,对着电话沉默着,故意把话题转开,一次又一次,故意和她说着宝宝的事情,她就这样的在电话那头沉默的的听着,我想我是逃避什么吧,自己也不知道.
晚上以为宝宝会给给我发信息,可是没有,她说他累了,今天的考试不知道她又会考成什么样子,呵呵,希望一切顺利,两个人的路还要一起努力才能一直走下去,宝宝你到底是怎么想的,麻烦告诉我下,人生啊~~~~~

上一篇:感触

下一篇:关于默默和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