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6:16:43默默

感触

看到某只BLOG里的东西,发现爱一个人可以这样的,总感觉周围的人都比我幸福,7和7嫂,虽然没有见过,但是真的能感觉的到他们之间的感情,广西之旅对他们来说以为着什么呢,两个人一起的旅行,如果是的话会把他当做是逃离吧,我不知道要怎么说,拥有了就已经很幸福了,伤心谁会没有呢,我还是幸福的。
最近和宝宝很纠结,一切都等我回去再说吧,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和宝宝一起去广西,真的很想,虽然我们并没有互相了解,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影子今天给了我一篇小说,我想他是开始认真了,不管以前是怎么样的,他给我这篇小说我想就说,明他是要认真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去把这篇小说打印出来,晚上一个人静静的看,也许,我什么都不知道,他给我是想要我也认真考虑吧,影子很好,不然他不会让我去了解他的,他想让我想明白,想清楚,好吧,我会认真完成你给我的作业的。
*~ 小 酷~* 2006-09-05 00:25:08

sister realy want to come malaysia ?
wouh ! thats good ^-^
when you come just inform me ~ok ?
so happy to received your good news^-^
ya~ that photo i took just now ~
see ya~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