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4:36:45momo’s march

《娃娃DJ夜》Lucy Rose

lucy1   

Lucy Rose, 來自英國的新生代創作女歌手,在2012年發行了第一張專輯。   原本在學校是管弦樂團的鼓手,偶爾會用家裡的鋼琴寫寫歌曲,在一次上學途中經過樂器行買了人生第一把吉他,從此就以自學的方式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當時她才16歲...(音樂真的需要天份...)   

不過她一直都沒讓作品給任何人聽,直到她遇到英國獨立樂團孟買單車俱樂部 (Bombay Bicycle Club) 主唱Jack Steadman,並為他們錄製令人印象深刻的溫暖合聲。才開始漸漸展露頭角,自製CD在網路上販售,倍受注目,一鳴驚人。 

  lucy2   

我總覺得她越看越眼熟,她有一點Cat Power的影子,都屬於那種性感的酷妹,而聲音則像Fiest,乾淨迷人,一聽就喜歡。(然後我發現她們三位的共同點就是都有劉海...)   

另外,她也有一點像Dakota Fanning(電影I am Sam裡的小女孩) ,不過我覺得長大後的Dakota Fanning反而沒有小時候的靈氣,所以Lucy像的是Dakota Fanning小時候..哈哈..   快來聽聽吧,我都說這是小Cat Power啊~    
  
Lucy Rose - Bikes  


  Lucy Rose- Night Bus 這是我最喜歡Lucy rose的一首歌!   



這段影片裡紀錄的Lucy Rose在錄音的過程片段,裡面有一幕她錄到一半打嗝被收錄進去...實在有夠好笑XD  



Lucy Rose也上KEXP,我很喜歡KEXP,他們都邀請很多很棒的歌手現場演唱,而且音質畫質都很好,很有親臨現場的感受,但一定要戴耳機聽!  
   



luc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