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8:11:33momo’s march

《娃娃DJ夜》- 夏日消暑之歌

炎炎夏日,出門不是太熱就是遇到午後雷陣雨,這一陣子更是下起了冰雹... 還是待在家聽一些消暑之歌比較好。   


夏日活力之歌- Girls-Lust for life album-art-girls-album-1024x1024   

這MV裡充滿了青春洋溢的夏日video感,大家盡情的跳舞與玩樂,好像放暑假般的無憂無慮,夏天真的不太適合做一些太專注的事,很容易放空,難怪暑假都特別久.... (好想念有暑假的日子...)     


夏日午睡之歌- 孫燕姿 一樣的夏天
 
 

豔姿天后應該不需我再多做介紹 這首歌實在是非常適合夏天午睡時,窗外還下著午後雷陣雨,吹著電風扇冷氣....會不會太舒服了!     


夏日酸甜戀愛之歌- radio dept- lesser matters 

屬於瑞典清新音樂廠牌Labrador Records 基本上,這整張專輯都非常的夏天,而且我很喜歡Radio Dept他們慣用的"噪音感",我第一次覺得這種"電氣噪音"聽起來特別夢幻 聽起來好像融合了鼓、吉他,又或沙啞的琴音,都再再讓我沈醉夏季的高溫,好像這種令人暈眩的炙熱也可以很浪漫。   

因為實在是每首都太好聽了,所以直接分享三首... 

The Radio Dept- Why wont you talk about it?   

The Radio Dept. - Where damage isn't already done   

The Radio Dept-It's Been Eight Years   


喜歡的朋友,這邊可以聽完整張專輯!       


夏日清晨之歌- Get Cape. Wear Cape. Fly-Postcards From Catalunya 

  

這首歌算是清涼小品 夏天大概只有清晨或夜晚凌晨時分才有一點涼風,這首歌讓人感覺像是一個清新涼快的早晨,準備坐在窗邊欣賞眼前的一片綠蔭青草地~ 清涼呀~     


夏日吹冷氣之歌- Gomez- make no sound   

聽到這邊,也許大家會開始覺得我的清涼點有點怪,但這首歌總讓我想起在冷氣很強的唱片行。 

Gomez/ Bring It On, 1998發行,當時他們都還算是一群小伙子,但聲音聽起來卻有點年紀,不過力道十足。   


我的避暑歌單完畢,希望真的有帶給大家消暑之感。       


 再不行...就聽聖誕歌曲好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