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7:02:33momo’s march

Golden City Landscape 城市浮影

IMG_1849   

美麗的城市浮影 
荒漠中的海市蜃樓   

是心裡最動人的故事 
是旅人最渴望的鄉愁   

Golden City Landscape   如幻似真 又遙遠 又真實   

BBH127 (3) BBH127 (1)   

以寬版銅打造的復古手鐲,長方鑽規則的高低起伏好似城市夜晚的倒影。 

這款手鐲我很喜歡一次帶兩個,"鑽對鑽"或"寬版銅對銅",可以帶來完全不同的效果喔!     

城市浮影系列 戒指 (單戒指)/(雙戒指) landscape rings (3)_ok   

他們好像戴在手上的城市夜景,高低起伏的長方鑽生動的在眼前發光閃爍!!     


用細銅鍊串起,筆直的線條又帶著金屬光芒,將美麗的城市浮影戴在耳邊,是一個很浪漫的想法~     

 城市浮影系列 項鍊 (單組)/(三組)/(四組) IMG_1861   

這系列的項鍊,是城市倒影,也像小蕾絲,細銅鍊很秀氣,可以搭配不同長度的項鍊帶來層次感。     

 
美麗的城市系列-城市浮影 Golden City Landsc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