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23:33:29Momo. L

東京漫遊DAY2 - 新宿御園、明治神宮、東京鐵塔

新宿御園、涉谷、明治神宮、東京鐵塔

第二天的行程是巿內觀光。本想早點起床,可惜自由行的好處是太自由,一不自律便延誤行程。
在酒店吃杯麵、乳酪果汁做早餐,便出發去新宿御園。

上次來御園是賞櫻,園內的櫻花真是美得令人懷念。今回是賞紅葉,遊園的人不太多,沒有賞櫻時那麼擠。



空氣超清新,要做下運動,吸多點空氣




有趣的樹


紅葉不夠紅,但園內風景的確超一流。



遍地紅葉



秋天已到, 仍有盛開的櫻花? 原來這株名十月櫻,十月才是花期,真有幸可以見得到她。


園中正辦菊祭

秋色點點


園中池景



遊覽過新宿御苑後便是中午, 下一站去明治神宮, 順道到涉谷吃100円壽司。
100円壽司店已加價, 變成120壽司。我們去到沒有人排隊, 不用限時30分鐘的吃。
其中一個服務員是台灣人, 和我們談了一陣, 又介紹我們吃魚卵。我見魚卵真是很受歡迎, 每人都吃二枚或以上。白色像豬腦一樣的魚卵, 服務員說可以養顏,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鰻魚還是我的最愛,一口氣吃了幾枚。

吃罷在涉谷街頭走了兩圈,便出發到明治神宮。

我們乘metro到明治神宮前再經表參道到明治神宮,原宿JR站真的很有型。

  

到達明冶神宮時, 雖只是下午三時,但已是黃昏了,天灰灰黑黑的, 心情也是灰灰黑黑的。

門口很莊嚴,古色古香,樹林茂密,還有很多烏鴉。

遇到兩位日本的小朋友和親友前來參拜, 她們很kaiwaii 呢。

側門

正殿跟門前那棵大西蘭花。

來許個願,買一塊許願牌要600円

 

遊覽完明冶神宮已天黑,最好的下個遊覽地點當然是去看看東京鐵塔。

乘METRO到麻布十番,一行出地面便不知方向,幸好看見那個赤紅的鐵塔。向著那方向走,一定行。

  

行了差不多二十分鐘, 天已全黑,東京鐵塔燈火通明,在這兒拍了一張我很喜愛的照片。

充滿聖誕的氣氛。

 

傳說中的地上東京鐵塔,很像樣哩。

 

展望台有玻璃窗,可直望到地下的停車場,直望下去,的確有點心寒。

紀念品店的東京鐵塔水,有創意我鐘意,盛惠300円

  

一天內走了多個景點,我的腿超麻了,是時侯回新宿吃晚飯。

晚餐是光麵,比康龍好吃。

  日式麵色, SO CUITE

我們買了好幾個, 作第二天的早餐。明早要出發到箱根,要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