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51:29小潔

s a t u r d a y " 06-11-26



Today is Saturday 。

今天凌晨睡到一大早6點半

7點多到校

開始唸書 + 考試

考試時間很多

考卷 把我淹沒

書還沒看完 

考卷就發下來

沒時間看 沒看完

考的一蹋糊塗 

連最心愛的地理

我對不起你

老師

第二次小考考不及格

天 阿

難過a!!

老師 。。 

數學講太快了 

你在講多次 我還是不懂

還要留我們到六點

今天一天了 累

為何不讓我們回去呢

還好沒流到6點

5點就閃

跟小拉約北車站

和 毛毛 MEI 豬豬 一起去北車站光南買筆

然後我就閃了 因為小拉來了 

狠sorry啊!!

小拉騎她的小50

帶我回三重

之後

在店裡吃烤肉

哈哈

爽的咧

很久沒看到阿姨 叔叔 君君 筑涵

然後還有小妞妞 哈哈 狗狗啦!!

他超乖 我好愛>ˇ<

下次白色大拉布拉多來 

你要保護我唷 妞妞~~

後來我們去接大歆

我們玩3貼耶 爽a

然後去聊天

小拉去西門帶妍妍來

妍妍是可愛正妹 莊敬的唷

哈哈哈 

認識你 真好 你外套超可愛 

貓咪耶 我愛>///<

後來搞到9點多 超快的時間

拿東西後 

小拉帶我去湯城座車車

235爆多 人爆少

好快到家

很爽歪歪

我知道晚上

很快樂

因為我們三個

相聚在一起

『 小潔 小拉 大歆 』

改天來三人大合照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