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1:42:09小潔

假日 1028

「 061028 」

今天凌晨12點多才睡覺
5點5分因為手機鬧鈴響
call給MEI叫她起床
然後我繼續睡
到6點5分  起來搞一稿
6點20 爸就帶我去學校
我沒遲到唷 ~~~
6:46到 哈哈 
一下車看到小小  
我們一起去萊爾富 
遇到 豬豬 跟 芳芳
真是爽的開始!!
我們走道司令台
沒多久毛跟凜一起來
我們4個一起去早餐店 找  余佳 采采 他們
然後遇到老師帶著他跟他2個孩子騎腳踏車來
超載 ~~ 哈哈 XD
後來還是有人遲到ㄚ。。
開始練  練到一半 about 8點  
大家在休息  老師大女兒要去補習
老師又不能載她去  因為有我們
然後我就出面解圍拉 ~~ 哈哈 沒這麼偉大啦!!
國語日報我知道呀 不過是要騎腳踏車 
老實說我有點壓力  帶小孩子>ˇ<  又不是我家的!!
我其慢慢的 帶小孩不能騎快 會危險
我一直繞小路  大馬路車子多更危險
一陸上 妹妹都只會跟我笑= =
幹麻這麼害羞拉~~~ 教養太好了啦 !!
老師你真是的 。。。 孩子敎到內像去了  
不過老師孩子都很乖 真的
我大約騎6分吧 ~~~ 安全送到目的地
自己騎大路回金甌 飆4分  因為有紅燈
OK 使命達成
我們又練練練 到快9點 
我 毛 MEI 就上去練合唱
大家好像練到10點多吧 ~~ 辛苦啦!!
我們練到12點 豬豬來學校找我們
我們4個一起等蛋糕 
沒多久 拿著蛋糕 到信義路上搭20到西門
蛋糕 我的使命是保護好你 
我們忘記沒打火機 
所以我到easy shop斜對面買打火機
還是粉紅色的唷!! 哈哈哈
我們又走道誠品116找 霓霓
之後跟 大花 凜 芳芳 ping 蹦啾 會合
他們搞笑 明說水龍王 結果講錯間
就我們10個在2樓水龍王 吃飯+切蛋糕
芳芳 都不知道我們計畫好  所以他當場哭了
感動的哭了唷 ~~~ 爽死啦!!
那蛋糕超可愛 還是kitty的!!
不過奶油多了點  多謝大花 熱情訂購
要走之前 碰到余佳 胡嘎 羅雅 跟其他人
好highㄚ阿阿!!


我們吃完後  居然說要去吃冰(!)
傻眼到 (!) 本來想去峨嵋冰店
後來去電影街那家
10人4碗冰
都2人一起1碗
只有蹦啾跟ping一人一碗 (錢多啦!!)
我們吃完冰  本來要去打牌 但沒地方去
大花要回去 豬豬 也不能太晚
所以我們買了撲克牌 居然沒完 (!)
本來要去新莊豬豬家  後來改行程
大花 豬豬 蹦啾 ping MEI都要走
他們走後
我 毛毛 芳芳 霓霓 陪凜 等他朋友
我們去萬國樓下玩 錢花超兇 = =
有去找我的寶貝耳環
但卻沒再賣了  
說真的狠sad
那耳環對我來說  很重要
因為我愛十字架
第一次找到心中理想 最愛的那十字架
不容易 真的 但沒再賣了
她對我來說 就像找男人一樣 
哈哈
比男人更重要 真的!! 難過>ˇ<
但今天很快樂  所以要開心振作!!
陪凜等完後  他走了
我們4個漫無目的的逛著
本來要去元氣金剛  他居然關了!!!!
走阿走的  我們走到中華蓋酷
興致一來 就拍了貼啦!
原本沒fu的!!
但今天很快樂  所以硬要給她擠出fu來
狂拍了3台 =  =
哈哈哈 ~~~~ [ 女人花錢都不眨眼的 ] !
我們拍完了 天也暗了
因為 芳芳 要趕著回家
我就跟他先走了
拋下 霓霓 跟 毛毛   很sor>"<
我跟 芳芳 超白癡  
本來要到衡陽路搭  結果看到車子 就跑到冰冰蒟蒻搭車
人炸多 很擠 =   =
但很快的大眾廟到了 芳芳 下車車了
我後來沒多久 終於解脫下車了
回家就開始上線 上傳掃描照片
唷唷唷 整個好開心真的
我今天狂抹 奶油在 芳芳 臉上 哈哈哈
超可愛的拉 小花貓 ~~~ 
今天也在西門遇到很多人
國中同學 跟小66的一群女人們  炸開心:) 真的!
我愛今天 我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