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2 17:01:16無聊的

隨寫11-20 (一年整)

「愈成熟的麥穗 愈懂得彎腰
隨時提醒自己 放下身段 誠懇的與人溝通
擁有成就的同時 依然可以有謙虛的心胸」
吳若權<<發現謙卑的力量>>
希望大家在怪別人的同時 先檢討自己 而不是一味的指責他人 這. 包刮我自己

午夜的12點 我快瘋了 很想大聲的叫出來 悶! 出去走走 後山的門 沒開 我也忘了帶key 邊走 邊跟凱西談論近來生活上的點滴 他的不安和煩悶 我瞭 往spa 走去 還好 沒關 靠著水中的熱度 讓自己暖活點 水蒸氣 在那冷冷的寒風中 更明顯 一兩人經過 覺得我很怪吧..但 我真的悶到想叫 不懂人類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 我盡力了

睡覺起來 a brand new day dat belongs to me

今天 我感到絲絲的幸福 所以我快樂 你呢?

今天 開台一年 一年 就這樣過去囉 好快..明年的我會是在哪裡呢 在美國 在台灣 還是在世界的某一角 回想今年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