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2 18:03:28大雨

花東行程


這二天進行著一項難得的專案,心情可說興奮到不行。

二品堂決定八月下旬到花東一遊,而那可說是我期盼已久的事,也會是小的生平第一次造訪花東。

日前老的將行程安排的大任交由我負責,我左想右排好一陣子,要開車去好呢?還是搭火車?要住大飯店呢?還是民宿?要走山線呢?還是海線?要去海洋公園嗎?
怎麼排好像都玩不完,也都顯得太趕,又怕不好玩。

今天總算確定了,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定案,還有待老的同意,但能好好排出來已足以讓我的心飛到那裏去了。

剩下的問題是...該怎麼開口向總經理請假三天呢?

尚盼有心人看看我的行程,然後給些意見。

8.20(三)新竹-北二高-台北-北宜公路-坪林-宜蘭-蘇澳-蘇花公路-新城天主教堂(太魯閣大戰的故事)-布洛灣文化中心-花蓮勞工育樂中心(宿)-液香扁食-南濱夜市

8.21(四)花蓮市-台9線-馬太鞍生態園區-光復糖廠-193縣道-太陽麻迷宮-綠野香波-11甲-豐濱-台11線-磯崎灣與海水浴場-石門拙而奇藝術空間-石梯坪-月洞-瑞穗-台9線-玉里紐澳華溫泉山莊(宿)

8.22(五)玉里-台9線-赤科金針山-池上牧野中心-關山環鎮自行車之旅-鹿野高台茶園-布農部落-史前博物館-龍田紫熹花園山莊(宿)

8.23(六)龍田-初鹿牧場-綠色隧道-卑南文化公園-台東市-知本-太麻里金針山-南迴公路-高雄-台南康爵飯店(宿)

8.24(日)台南-台中-新竹

上一篇:馬刺?湖人?

下一篇:小的的異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