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3:04:24大雨

輕鬆一下:變人




2005/12/22


12/19,小的又告訴我一個天大的秘密…

小的:「我覺得我的身體裡住了很多個人,有時我會有一種奇妙的感覺,當那種奇妙的感覺來臨時,我那天就會變成另一個人,一個根本不是我的人!這個事情很可怕,妳一定不可以告訴別人,包括爸爸以及哥哥,不然他們又會笑我!」

我:「這不是秘密!我早知道你是黃星人了,所以你在地球人與黃星人間變來變去的!」

小的:「可是變黃星人時不會有奇妙的感覺,所以這次的變人不是變黃星人,而是變成連我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我:「你是不是最近看太多鬼怪片?那感覺是怎樣的?你可不可以現在變給我看?」

小的:「現在不能變,因為我今天沒有那種奇妙的感覺!」

我:「那你說說通常你會變成怎樣的人?你最近一次是何時變的?」

小的:「每一次都會變不一樣的人,有時是愛跳舞的人,有時是動作超快的人,有時是聽話的人…,最近一次是上星期變成愛唸書的人!」

我:「媽媽覺得住在你身體裡的人都很棒ㄋㄟ!我原本以為你的變人是變成很可怕的怪物,現在聽完卻覺得你的變人是很棒的能力,真希望你天天都變一變!」

小的:「那不可能,因為不是我想變怎樣就變怎樣,要有奇妙的感覺時才會變人,而且變人之後的事我根本都不記得,那根本不是真正的我!」

我:「不管是不是真正的你,我覺得會變人還是很厲害!或許下回你有那種奇妙的感覺時要通知我來觀察一下!」

小的:「好!可是妳一定不能告訴別人!」


當晚,小的在上大號時,我就等不及地把小的擁有變人的超能力得好消息告訴老的,老的暗暗笑了一笑,小的知道後就臉露微笑地警告老的與我:「這個秘密不能讓哥哥知道,否則他會笑我是神經病!」

我的結論是:
1.可愛小的的幻想症好發於冬天
2.小的的秘密在告訴媽媽後就等於告訴全世界了...



所附是小的在上星期得到的榮譽卡,不知是不是變人才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