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17:03:50大雨

Saturday, July 31, 2004


謝謝老天爺,這真是美麗的一天!

換上休閒洋裝,穿上夾腳拖鞋,決定就這樣素淨地參加第二次的網友相聚,我沒化妝也不帶LV,唯一的突兀是被粉紫覆蓋的指甲,還有一盒阿默蛋糕。

早就決定要出席這場聚會,無論其地點、型式、時間的安排為何,想出席的熱忱都不會動搖!因為3/19第一次網聚的美好,所以我期待第二次的接觸;因喜歡新聞台的朋友,所以我想與大家面對面說說話;因機會不常有,所以每一次的相聚我都不想錯過;因為很在乎,所以我堅定要參加…,於是之前一個月我就開始向二品堂眾人宣示:7/31以網聚為第一要務,其他活動請自動改期!

好高興會場的每個人都一致的自然,沒有偽裝也用不著主辦人特別暖場,大家就這樣開始妳一言我一語地聊了起來,雖然話題東跳西跳,雖然孩子穿梭來去,但一切就是那麼自然,就是那麼熱絡…!

我看見蜜桃一貫的爽朗及隨興,猜想她五十歲時一定遠比她老總青春灑脫;我目賭敏媽的青春美膚與小敏的進退得宜,覺得大老爺必定捨不得對敏媽耍壞;我打探維琪為何一天能當四十八小時用,而且還把二個孩子養得懂禮又白裏透紅;我疼惜甜妹現階段不得不的生活方式,我鼓勵她要加油;我謝謝老的體貼地帶孩子去電動遊樂場玩,讓我能無負擔地開懷大談…,這一談就是四小時,水喝了好幾瓶,東西也全吃光了,但話就是怎麼說都說不完...!

我再次想著,「網友」關係真是很微妙,明明距離那麼遠,但卻實實在在地陪著我度過每一個快樂與低潮的時刻;明明連真實姓名也叫不出來,但卻對我的家族成員如數家珍;明明沒在我的生命中實際演出,但坦然分享的卻是最多…,反正,是複雜人際網中很特別而親切的一群朋友,我謝謝我的網友們帶給我的體悟!

結束聚會時,我到電動遊樂場去召喚大的與小的,但他們卻不捨離開,在老的的領軍之下,他們竟用不到200元就可以大戰三小時,是平日的電動訓練有素吧,這真值得讓他們再多玩半個小時!

美麗的一天就該有個美麗的夜…,那晚的月亮果然是又大又亮的輕掛在夜空中,我簡直沒見過那麼清澈漂亮的明月,不知我親愛的友人們也都看到了嗎?

而美麗的一天也該有最佳的運氣吧?會不會剛好有二億元從天而降?賭賭看…,於是老的用500元買了上期沒人中頭彩的大樂透…!

我想求求老天爺,讓二品堂的這一天更美麗吧,二億元...!

上一篇:不怕

下一篇:風起的日子

vicky 2009-12-02 21:02:54

大雨

是妳說我收藏了妳我的旅行記憶
我是妳所有的回憶
但嚴格來說,妳的文字才是最雋永的記錄
這樣有了吧
月初咩,就來翻箱倒櫃,懷舊一下

版主回應
^_^

妳的月初翻箱倒櫃留言
是我睡前微笑/晨起舒爽的理由

無論影像還是文字記憶
感謝認識...
2009-12-03 07: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