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18:03:37大雨

妳快樂我快樂


小叔/小嬸也在今年結婚滿十年,他們為此籌劃拍攝了白紗寫真紀念集!昨天小嬸問我與老的有否也為十年拍照紀念?我老實而直接地回答說:「沒有,因為我們不是走那樣的路線,且三個男人不願配合我..」

昨晚在孩子睡著後,老的突然對我說
:「一起去拍結婚十年紀念照吧!」


老的不只一次對我說過:「為了要讓妳快樂,我願意做一些自己並不喜歡的事,因為只有妳快樂了,我也才會感到快樂...」,拍照這件事,老的就是基於要讓我快樂的出發點吧!


其實老的一向對入棚拍照極不以為然又討厭得要命,但他從我與小嬸的對話中聽出我有一點點的遺憾,所以他主動提說要去拍照,他不希望我有任何遺憾,他希望我保持快樂。


這樣的心意與寵愛,總是適時適度地讓我心安與感動。

我對入棚穿禮服拍照的興趣事實上並不大,尤其我不認為自己適合那樣的路線,再加上大的與小的的耍寶樣...,我覺得二品堂還是平實自然地記錄生活就很好了,不管是幾年的紀念,這寫真的錢還是省下來吧!

因此,結論是不會有二品堂十年寫真集,但由此我卻再次享受了老的傳達給我的幸福。

 

 

 

 

 

上一篇:423與3654

下一篇:熊熊花園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