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6:15:49☆莫小糖☆

過去˙現在˙未來

我仔細的看了每一篇我自己親手打下的網誌

卻發現了一個很陌生很陌生的自己

現在的生活 許多的事壓的讓我喘不過氣

我卻發現 已經找不到誰可以依賴了

畢竟大家都長大了 有許多自己的事情

只是我以為 我很獨立 沒想到只能算是逞強了!

我多希望能再有多一點點的關愛

不是在我委屈難過時 拍拍頭 要我勇敢一點 要我忍耐一點

我就能若無其事的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我只是想要再多一點點的關心跟重視阿!

最近總覺得我失去了很多

失去了很久以前陪在我身邊的朋友

失去爸媽在身邊的天倫

失去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發脾氣就發脾氣的權利

我的過去 有很多美好被我親手拋棄了

我的現在 卻因為很多的矛盾變的一團糟

我的未來 他在哪裡呢?

以前是一片迷霧 我卻看不見將來

我不恨誰也不怪誰

畢竟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 願不得人

從今天起 我不在這發表任何文章了

如果還有誰想起了莫忘初衷 想起了我 

請到我的無名吧!

如果再換了一個新開始一切都會不同的話

我最希望的事 就是幸福能再離我近一步

就像那一伸手就快能碰到的那種感覺一樣˙˙˙˙



PS 如果有留下任何文章是關於你的 有空就再去看一次吧!

上一篇: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