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6:46:12☆莫小糖☆

平淡

我覺得好像已經是我期望的那種生活了

但又好像不是  也許是我要求的太多 太多了

猛一想 才發現已經好久都是這樣

上班 下班 回家 電視跟電腦 還有瘋狂的逛街購物

一樣的東西充滿在我的生活

直到最近好像有很多的事情 激盪出一點小小的漣漪

看似不變的東西 好像有了不同 

改變的讓人不發現都難

人的態度一變 給人的感覺就完全不同———>這是高董說的

我們不再是頂級 不再是由我們選擇客人

在這種不景氣下 為了錢 什麼都得努力 

但值得高興的是 我們的確沒讓某些人有機會看輕我們

第一份獎金就由我們收下啦^^

最近我不斷的在丟掉很多東西

當生活中的物質丟的差不多了 是否就是該丟心裡的東西了呢?

我以為這種很平淡的生活就是我要的

但似乎   還是少了什麼?

我很努力的想找出不足的地方 卻沒有收穫

是我的錯覺嗎?還是說 真的是我不適合呢?

上一篇:一步之遙

下一篇:過去˙現在˙未來